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攤販「撈髒水洗鍋具」 目擊者揭地點:覺得噁心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22:42
台灣被譽為「美食王國」。(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抖音)
台灣被譽為「美食王國」。(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抖音)

台灣被譽為「美食王國」,尤其是小吃林立的夜市,憑著高CP值的美食聞名,總是吸引國內外旅客前來造訪,只不過環境衛生備受外界質疑,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某個夜市的店家使用汙濁的髒水洗鍋子,令他十分傻眼,「髒水洗鍋乾淨又衛生?」

夜市攤販使用髒水清洗鍋具。(圖/翻攝自抖音)

 
一名網友在FB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這不知道哪個夜市!髒水洗鍋,乾淨又衛生,台灣。」只見一名年輕男子正在清洗鍋具,自然地從腳邊的桶子舀水,接著快速倒進鍋子裡面,驚訝的是,桶子裡面的水已經髒到變色,水面上甚至還漂著菜葉等雜物。

影片一出後,一票網友覺得噁心反胃,「那是刷鍋水?」、「這老闆還真熟練,該不會他常常挖那桶水吧」、「夜市都這樣啦,哪裡有水龍頭可以開水慢慢洗啊,所以我去夜市絕不買吃的,除非不是需要現炒的」,其中也有人諷刺,「難怪夜市的東西都這麼好吃!」

原PO補充解釋。(圖/翻攝自抖音)

據了解,這部影片來源為一名抖音網友拍攝上傳,地點為斗六夜市,「這味道zar一下就上來了」,事後,原PO補充解釋,「這桶水的用處是洗鍋具沒錯,用這種放在地上的髒水來洗,洗完就是直接把食物丟進鍋內,想到都覺得噁心!今天如果分2個杓子來使用,一個舀水一個炒菜,桶子不要放地上做好衛生就不會有這支影片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夜市#髒水#鍋子#美食#味道#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126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