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零食怎麼擺?過來人見「這動作」笑翻:一定剛退伍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05:21
超商零食區的擺放方式讓網友十分震驚。(圖/翻攝自PTT)
超商零食區的擺放方式讓網友十分震驚。(圖/翻攝自PTT)

台灣超商隨處可見,便利服務不僅是許多人生活不可或缺的存在,擁有許多技能的員工也被稱作「萬能店員」,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到超商閒逛時,意外發現零食區的擺放方式超級舒壓,讓他看了忍不住驚呼「這是剛退伍還是有強迫症?」

更多新聞:超商見「茶葉蛋牆」奇景!員工吐關鍵:少1動作整鍋報銷

 

零食被擺的有稜有角,讓網友直呼舒壓。(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版上發文,表示自己和同事到超商領五倍券,由於前面還有排隊人潮,他便在店裡閒逛,怎料到零食區時卻被震撼到,「每包都壓的方方正正的擺在貨架上,店員是剛退伍還是有強迫症?看了好舒壓呀...」

原PO補充表示,超商位在辦公大樓的一樓,客群就是上班族,營業時間是早上7點到晚上10點,明明白天客人也不少,早上中午也經常要排隊結帳,理論上沒有時間讓店員慢慢整理,讓他不解詢問「為什麼洋芋片能放得那麼整齊?」

 
網友分享超商奇遇。(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OK超商賣點是什麼?網友一致點名「這優勢」:超神

貼文掀起一陣討論,「這是等等長官要來巡視吧」、「這樣我會不敢拿欸,怕破壞美感」、「可以形塑成這樣也是蠻厲害的」,還有許多網友笑說店員一定是剛退伍,「拉直折線標齊對正,這剛退伍呦」、「剛當完兵??」、「連角都拉應該是強迫症或是剛退伍」、「還捏角耶!有料」、「內務櫃評分很高喔」、「仔細看圖不是用壓而已,還拉折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零食#店員#退伍#當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0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