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開車被告公然侮辱 男大生挨罵回嗆教練

記者 張寓科 黃瀞瑩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9:37
圖/TVBS
圖/TVBS

只是學開車竟然被告公然侮辱!新北一名陳姓男大生到淡水的駕訓班學開手排車,但過程中跟教練處的不愉快,他還控訴,自己只是出一點小錯就被辱罵,而且都是相當粗魯的字眼。不過教練全盤否認,說根本沒這回事,反而是男大生對他口出惡言,因此決定提告公然侮辱。

在駕訓班學開車,新手期難免凸槌。

 

壓到線下次改進就好,但有學員控訴被針對,一出錯就挨罵。

當事人姊姊:「用很嚴厲的方式,就是說你開這什麼東西啊,你到底在幹嘛,我有叫你這樣開車嗎,我是這樣教你的嗎。」

連姐姐都看不下去,替還在念大學的弟弟叫屈,這樣的狀況連續長達3周。
 

圖/TVBS

事發在10月初,新北淡水這間駕訓班,進行上坡起步關卡時,教練提醒不要踩油門,但陳姓男大生覺得開不上去,還是小小補了一下,結果當場被臭罵一頓,而他忍不住累積已久的怒氣,等到教練下車後,獨自在車內宣洩,結果竟然被告公然侮辱,至於所有指控,教練全盤否認。

遭控訴張姓教練:「我完全都沒有罵過他,我也沒有罵過任何的學員,你可以找我任何一個學員來訪問都沒關係。」

教練堅決不撤告,認為男大生一家人造謠是非。

遭控訴張姓教練:「我只是要他用功,也沒有任何罵過他還是羞辱他,而且他當初要給我教,也是他媽媽選我的。」

圖/TVBS

駕訓班其他教練更私下指出,是學員常在場內飆車,雙方愈演愈烈,在駕訓班工作的媽媽,現在也打算辭職,不過律師指出,辱罵不分車內還車外,只要當事人,知道對方聽得到,就構成公然侮辱。

教練工作適不適任,其實沒有定期考核制度,除非人事異動或是遭到檢舉,駕訓班才需要向監理所申報,然而雙方各說各話,恐怕還是需要,關鍵證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訓班#公然侮辱#控訴#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173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