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日合歡山看日出 疑精神不濟人車墜60m山谷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張子銘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5:10

一名黃姓男子在國慶日,開車載著朋友一起到合歡山看日出,回程時疑似精神不濟,直直衝出護欄掉下山谷,車子翻落到60公尺深處被樹木卡住,幸好車上兩人都只有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山路下坡,前方白色休旅車沒有順著彎道,而是一路向前,撞破護欄,直接掉下山谷。後方駕駛看到都嚇壞,趕忙打電話報警,警消人員到場,白色休旅車四輪朝天,車頭車身滿是刮痕,保險桿掉落,翻覆在山坡下60公尺深,被樹木卡住。

 

消防隊員下到山坡,將車上兩名男子救出,幸運的是,兩人都只是擦傷,沒有大礙。副駕駛座的人右手臂輕微擦傷,那駕駛的部份沒有受傷。

圖/TVBS

只是為什麼會開車開到到掉下山,原來車上駕駛黃姓男子跟另一名男姓友人,相約國慶日一起到合歡山看日出,六點多結束後準備下山,因為精神不濟,在鳶峰停車場不慎衝出護欄摔下山谷。

 
圖/TVBS

他們上山應該是去看日出,那下山的時候恍神然後,才導致車輛墜落。

警方表示,兩人因為前一晚就開車上山,看完日出疑似沒有充足休息就開下山,國慶日看日出,也在國慶日把愛車摔壞在山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警方#受傷#駕駛#報警#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3

0.1624

0.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