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床上驚見異形起司!一靠近竟「捲竄狂爬」網勸:快看醫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6:07
「起司」竟然動起來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起司」竟然動起來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還以為只是一片起司!一名女子在床上驚見一灘異形黃色液狀物體,仔細一看竟然會神秘蠕動,嚇得她崩潰大喊「好噁心喔」,並著急上網求解,豈料真相超驚人,直言快去看醫生。

更多新聞:才爆直播沒穿內衣!雞排妹被告了 手撕網紅:噁男給我滾

 

該名女子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床上有一坨黃色液狀物體,外貌形狀極為不規則,最神秘的是那坨竟然正在蠕動,並以超緩慢速度前進,讓她崩潰大喊「好噁心喔」。

黃色液狀物體緩慢前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女子著急地在貼文上詢問,她本身有養狗,以前也沒有看過這種東西,前一次上床時也沒有發現,直到剛剛才看見這坨物體,「誰懂狗狗的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嗎?剛剛才看到,因為從來沒看過!」
 

更多新聞:澎恰恰爆接5代言千萬!「角頭勢力出手」深夜丟震撼彈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打趣地說,「黃色沒有背殼的蝸牛,簡稱黃牛」、「好像外星生物 」、「史萊姆」、「蛋黃哥在伸懶腰」、「怎看起來像分裂中」、「好可愛喔,想收編」、「好恐怖,像異形」。

原PO表示自己從來沒看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不過,有內行人一看就跳出來勸說快帶寵物看醫生,「絛蟲,從狗狗的肛門爬出來的,要驅蟲」、「絛蟲...帶去獸醫院吃驅蟲藥吧,建議家裡的所有狗狗都要做療程避免交叉感染」、「絛蟲...打針+吃幾次藥就好了」、「去找醫生買驅蟲藥吃,2個禮拜要再吃一次就可以了」。

更多新聞:豪買6間房慘爆零收入!康康早「分配財產」嫩妻曝內情

絛蟲(tapeworm)是一種腸道寄生蟲,外觀為扁平、節片樣,主要透過跳蚤進行傳播感染,只要動物在舔毛時將跳蚤吃進肚,就可能會感染絛蟲,而蟲進入身體後會吸附在腸道中,藉機獲得食物的養分。

如欲觀看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起司#絛蟲#內行#爆廢公社#寄生蟲#跳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22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