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確幸APP是你「一站式APP」看新聞咖啡免費喝 連結臉書、IG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20:02

透過APP看新聞換禮品,成為風潮,現在有業者看準國人愛喝咖啡,推出集點機制的APP,還能在軟體上連結喜愛的社群平台,累積金幣換咖啡。

圖/TVBS

 
記者洪儀婷:「不少手機軟體都能夠,集點換咖啡或者是其他的民生用品,就有一站式APP,也利用這樣的方式來累積下載量。」

打開APPTnews,看新聞超方便,不只嵌入新聞網站,還能夠每日登入,或解任務,跟著指示教學操作,賺點數兌換實體獎品。

民眾:「它有一個回饋機制,就是你看新聞它就會紅利讓給你,可以換超商咖啡,我覺得還滿棒的,因為我喜歡喝咖啡,也喜歡看新聞這兩個可以結合在一起,以及我也會使用,FB看一些臉書朋友的訊息,粉絲團等等那也有像,也可以直接在那上面登入我的IG,也可以預看我的IG裡面有什麼。」

 
臉書IGYouTube,看影片看社群通通都行,依照愛好設定到首頁,整合型新聞網,直接大省空間,省荷包送好禮。

圖/TVBS

SAPP產品開發經理陳錦泰:「有一些特殊的技術,讓用戶在看這些的時候,把一些沒用的追蹤碼拿掉,所以它甚至可以快高達,你運用原來的瀏覽器8倍的速度,跟國外的三個公益組織合作,你可以把你的獎勵,看成幫這個世界種一棵樹,餵飽一個飢餓的孩童。」

圖/TVBS

其他的新聞APP,像是自由時報,ETtoday新聞雲,也能指定任務,換取金幣,再以金幣換成商品。

民眾:「下載了很多生活類型的app這樣,它其實上面你可以也是一樣,每日登入或是它推出不定期的活動。」

App推出會員集點機制,手機看新聞也是滿滿樂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聞#禮品#咖啡#APP#連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88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