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元理髮很丟臉?他戳破同事心態 網冷回:臉才是重點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21:31
民眾可能選擇上千元髮廊,也有人認為百元理髮就很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可能選擇上千元髮廊,也有人認為百元理髮就很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剪髮的習慣不同,有民眾可能選擇上千元的髮廊,也有人認為百元理髮就很好。就有網友覺得,100元與500元的技術根本沒差,但同事都認為,百元剪髮是不修邊幅的人才會去,網友看到文章後,點出其中關鍵,「看臉啦,我跟金城武剪同樣的頭髮也沒用」。

網友覺得100元與500元的理髮技術根本沒差。(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日前在PTT發文,以「百元剪髮其實很丟臉?」為題,說明曾嘗試過500元理髮,技術根本與百元無異,但身邊同事剪髮至少都500元起跳,令他十分不解,詢問同事為何寧願選較貴的理髮廳,沒想到對方竟回百元剪髮很丟臉,僅有邋遢或不在意外表的老人會選擇,原PO這才恍然大悟直呼「原來是面子問題啊」。

網友的同事認為百元剪髮,只有不修邊幅的人才會去。(圖/翻攝自PTT)

許多網友傻眼回應,「打腫臉充胖子,更丟臉」、「開台賓士你穿啥都不會有人覺得你窮」、「傻傻的100元才好,反正只是剪短」、「剪過一次600不含洗頭,後來再也不去」、「長的沒自信吧,需要用錢堆積安全感」、「臉長得醜,幾百元的都一樣」、「盤子才去髮廊」、「五百剪完,走出門還是醜才丟臉」、「臉才是重點」、「你覺得劉德華平頭有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元#理髮#昂貴#面子#長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78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