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映像看熱鬧也看門道 首位台籍好萊塢質感師分享秘辛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2:02

正在中興文創園區展出的宜蘭映像節,即將在這個月十日畫下句點,由於現場有360度的環景劇場、時光隧道,甚至搬來電影「刺客聶隱娘」的實際場景,因此吸引許多民眾參觀,為了讓大家看熱鬧也能懂門道,主辦單位還特地邀請國內首位的好萊塢質感師陳新發,跟遊客近距離分享許多電影場景的小秘密。

圖/TVBS

 
宜蘭映像節一到假日,湧現人潮,尤其電影「刺客聶隱娘」的場景,被搬到現場,不少大小朋友置身其中,發現處處有驚奇,而另外一邊。

一旁的講座廳,則是有人聚精會神聽著眼前的男子演說分享,因為他可是全台第一位好萊塢的質感師陳新發,說的全是知名電影的場景秘辛。

圖/TVBS

質感師陳新發:「李安他交給我的12艘救生艇是新的,12艘的(登場)時間都不一樣,從一開始很新,慢慢地它長青苔,慢慢到最後,它連藤壺都上了。」
 

陳新發不但參與過大導演李安電影,少年PI的場景設計,也跟許多國際知名導演合作,就連戴資穎幫外送平台拍攝的廣告場景,也有他的參與,讓遊客到宜蘭映像節,看熱鬧順便懂門道。

圖/TVBS

宜縣府文化局長呂信芳:「除了這些亮眼的聲光效果的裝置以外,我們也特別辦了汽車電影院,在每一個周末。」

雖然活動將在這個月十日畫下句點,不過每個周末,仍有各種不同節目登場,內容由淺到深,也讓遊客透過映像節,體會到不一樣的宜蘭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電影#遊客#映像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4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