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將隔板貴、戴手套摸牌不準 業者:悶久能接受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3:54

疫情趨緩,麻將館也即將能恢復營業,不過,指揮中心要求要有隔板,也必須戴手套,引發質疑這樣要怎麼打麻將?業者則透露,隔板已經訂製中,雖然一組要價2700元,但為了復業,同業們幾乎都能接受。至於,戴手套能不能摸牌?記者也少來民眾實測。

圖/TVBS

 
記者張允曦:「10月5日開始,麻將館可以重啟營業,不過必須要戴手套,麻將桌上也需要安裝隔板,而這一組隔板要價2700元。」

特製隔板有做過測試,加高手部空間,打麻將不刮手。只是一組2700元,以這間麻將館為例,20張桌就要花5萬4千元,成本不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打麻將(用隔板),應該是可以吧!我倒沒有試過,不過我相信一定有辦法。」

 
記者會上被問到用隔板怎麼打麻將,指揮官陳時中停頓的表情,被質疑是不是配套沒規劃好,就傳出有業者抱怨,還不如一人發一個面罩,方便又省錢。

圖/TVBS


國際麻將聯盟中華台北代表張華特:「三成(業者)都已經收起來了,願意復業的,我想大家都還是願意投資的啦!因為這是規定嘛,你如果不按照規定走的話,可能會又被停止營業。」

停業四個半月終於能開門營業,聯盟調查,同業多少都能接受新政策,倒是戴手套打麻將,是不是少了點摸牌樂趣?

民眾:「這二條,這比較好摸。」

記者:「你還滿準的耶!」

民眾:「三萬吧?」

 
圖/TVBS

記者:「那看看。」

民眾:「啊不是!有時候會摸不出來。」

民眾:「沒有手套,也不見得100%摸得出來,原則上是用看的就好了。」

戴手套,手感還是有差,比較難分辨的牌,變得更不好摸。但悶了好久,業者還是有信心,牌友會來打牌紓壓。

國際麻將聯盟中華台北代表張華特:「因為大家都悶久了,我們認為還是會來啦!只是邊打邊抱怨而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麻將#手套#隔板#復業#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49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