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懶得烤」! 豪華海陸餐PK料滿燒肉便當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9:19

中秋烤肉碰上疫情,不少縣市禁止戶外烤,也有民眾擔心油煙,乾脆買現成的回家吃,有五星飯店推出烤肉餐,一天就賣破百份,也有烤肉餐廳,推出燒肉便當,外帶業績成長3至4成,不只烤肉串燒店也很夯,中秋假期外帶銷量也爆單。

圖/TVBS

 
飯店師傅:「蝦子來蝦子。」

飯店師傅們忙不停,有人備料有人裝盒,中秋假期全民瘋烤肉,但碰上疫情大多縣市禁止戶外夯肉,民眾乾脆買現成回家,省去烤肉時間。

民眾:「烤雞然後這是烤餅,底下這個是烤魚。」

 
民眾:「第一沒有油煙,就還有防疫,跟大家保持距離,然後不用自己洗碗。」

外帶烤肉回家吃,民眾一個接著一個採買,飯店也趁勝追擊推外帶烤肉餐,君悅有金牌海陸烤肉組,炭烤骰子牛、羊肉沙嗲或是日式薑味鮮蝦和鹽烤黑喉,中秋以來外帶就賣破250組,也加緊備貨多100份。

圖/TVBS

盒子一打開香氣立刻四散,抓住懶人夯肉商機,晶華酒店也推烤肉外帶餐,一整塊16盎斯美國肋眼牛肉,炙烤到焦脆噴香,還有肥嫩的波士頓龍蝦肉,讓烤肉海鮮外帶一次滿足,中秋連假這幾天,一共賣出上百份,外帶業績也成長3至4成。

一串串雞肉和豬肉串放在爐子上烘烤,不只烤肉夯串燒也是中秋吃肉好選擇,店員開店以來手沒停過,狗一下串燒也推外帶每份兩串,中秋假期外帶也爆單。

燒肉smile鐵盤上擺滿,一片片肉片涮上滿滿醬汁,裝進便當盒內,各式菜色同樣是店家幫你準備好,外帶回家就能吃,燒肉便當銷量提升5成。

圖/TVBS

還有和牛47則是推出燒肉便當進擊版,豪華懷石三段箱盒不只有烤和牛、牛舌還有壽司,層層打開有不同驚喜,中秋烤肉各家業者拚熟食外帶商機,不只外帶,外送平台也很忙,外送員烤肉餐送不完,預估這幾天烤肉店家業績都成長2至3成。碰上中秋節全台愛夯肉,不用自己烤也有過節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烤肉#燒肉便當#外帶#烤肉餐#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763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