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染Delta 桃勤339人+華膳、機組49人採檢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9:48

桃園市確診者案16213,是桃勤公司人員,負責機艙清消工作,只是明明都有穿防護衣全副武裝,怎麼還確診?感染源還要調查釐清,而由於指揮中心確定是感染Delta病毒,桃園市高規格防疫,不只桃勤339位員工還有華膳以及機組人員得採檢,也將與交通部等單位,針對機場重新體檢,確保防疫,而另外雙北也得加強戒備,因為確診者足跡多在雙北,目前一蘭拉麵台北本店別館接獲有確診者足跡,9/15至9/18暫停營業。

圖/TVBS

 
機艙內再度進行環境消毒,每個角落都不放過,桃勤人員全副武裝,隔離衣、面罩、口罩戴緊緊,進到機艙內清消,沒想到這回有負責清消人員確診,還是Delta病毒,不只45人列居隔。

包含桃勤人員339位,以及華膳、機組人員49位,通通都要採檢,桃園市長鄭文燦更要擴大體檢。

桃園市長鄭文燦:「包括人員隔離動線,也包括像這位是機場機艙清消人員,是否有環境汙染因素,要進行徹底調查,跟交通部以及機場派駐各單位,要進行防疫體檢。」

 
圖/TVBS

確診者,主要工作是機艙內清消,活動區域包含在一航、廁所、休息室等,國境防疫更顯重要,鄭文燦也說,目前機場工作相關人員超過四萬人,然而還有八千多人,尚未施打第二劑疫苗,也將再爭取。

而案16213的足跡也曝光,除了9/13到過全聯龜山文化店,以及家樂福超市桃園文德二店之外,多數活動範圍,都在雙北。

桃園市長鄭文燦:「通知台北市與新北市衛生局,由他們接手進行這個後續疫調,希望能夠在最短時間,透過跨縣市合作,能夠讓風險降到最低。」

馬上就有業者接到通知,立即停業消毒,不少消費者到了現場才知道,撲了空。

一蘭拉麵台北本店別館,突然休息,就是接到通知。

圖/TVBS

有確診者足跡到過,因此9/15至9/18暫停營業,並且有17名人員採檢。

 
而案16213明明工作時已經做好防護,怎麼還確診,感染源還需要調查,現在不只足跡店家,桃園機場相關全都動起來,全力防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防疫#確診#桃勤#Delta#華膳#國門#一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972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