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貼心!新北贈120份玩具給隔離童 家長:玩到睡著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1:21
新北市透過玩具銀行準備玩具給被隔離中的幼童。(圖/翻攝自新北市社會局Facebook)
新北市透過玩具銀行準備玩具給被隔離中的幼童。(圖/翻攝自新北市社會局Facebook)

新北市發生某幼兒園群聚感染事件,甚至延燒至社區大樓。而新北市也將該社區大樓逾400人送往集中所進行隔離。不過許多家庭都是帶著年幼的孩子前往,新北市社會局擔心孩子無法外出放風心情恐受到影響,透過玩具銀行贈送了120份玩具給大家,盼望能夠安撫孩子情緒,同時讓家長喘口氣。

更多新聞:剛併校就內鬥?陽明交大手冊「戰大小」 網諷:一校各表

 

新北市社會局表示,希望透過玩具除了安撫小孩情緒,也能讓家長透透氣。(圖/翻攝自新北市社會局Facebook)

新北市社會局昨(13)日在臉書表示,上週爆發群聚感染事後,相信被緊急送往集中檢疫所及防疫旅館的大家內心一定感到相當恐慌也很不安,其中被隔離的民眾包含了不少幼童。為此,新北市玩具銀行連夜打包120份玩具送到大家的手上,希望可以安撫孩子的情緒,同時也能讓家長好好喘口氣。

更多新聞:樣樣不能!孕媽咪大吐苦水認「好厭世」 網一句話破盲點

 
另外,玩具銀行也加碼送出玩具包,每一份含有3項以上的玩具。許多孩子收到後感到相當開心,甚至還有媽媽分享孩子玩到累不小心睡著的照片,並感謝市府的協助,讓家長可以度過一天。

更多新聞:「隔離還沒疫苗打」 板橋染疫B棟住戶:比照A棟打才公平!

新北某社區大樓昨(13)日設置疫苗接種站。(圖/新北市政府)

據悉,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感染事件,截至昨(13)日一共累計30人確診,而新北市長侯友宜鬆口,目前疫情逐步獲得控制,往好的方向前進。事實上,指揮中心昨天破例於該社區設置疫苗接種站,為提供給18歲以上且尚未接種第一劑的民眾施打新冠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幼兒園群聚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感染#社區大樓#新冠肺炎#疫情#接種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0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