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水庫/王柏融/外送/英國楊丞琳/蘭嶼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21:50
今日熱搜話題是王柏融、英國楊丞琳。(合成圖/翻攝自《王柏融 Po Jung Wang》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日熱搜話題是王柏融、英國楊丞琳。(合成圖/翻攝自《王柏融 Po Jung Wang》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1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水庫」。颱風「璨樹」襲台,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前往石門水庫了解防颱整備時指出,北區水資源局將視下午雨量決定放水策略,除了確保水庫安全,也能把水資源留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颱風「璨樹」襲台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2)日前往石門水庫了解防颱整備。(圖/TVBS)

★水庫


 
鄭文燦表示,颱風「璨樹」襲台,石門水庫最新蓄水量約在94.5%左右、水位為243.71公尺,北區水資源局會預判下午的雨量再決定放水策略;桃園、石門大圳今天都未供應農業用水,現在主要是希望水庫能安全操作。《全文

日職台灣好手王柏融。(圖/翻攝自王柏融 Po Jung Wang臉書)

★王柏融


日職日本火腿隊今天在札幌巨蛋的賽事,王柏融首局就敲出2支二壘安打,演出本季首次猛打賞,5分打點為旅日新高,賽後全程用台語接受英雄訪問,「真的很久沒這麼爽了!」《全文

北北基宣布今(12)日放颱風假,外送平台皆暫停送餐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


 
颱風「璨樹」登陸台灣,北北基宣布今(12)日放颱風假,外送平台皆暫停送餐服務。但有網友發現,路上還是很多外送員,令他十分不解,許多外送員在貼文下表示,只要一上線就有單可接,但還是呼籲安全比較重要。《全文

英國18歲網球小將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楊丞琳


英國小將拉杜卡努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擊敗加拿大新秀費南德茲,成為首位從會外賽過關斬將勇奪大滿貫賽冠軍的選手,英國王室迅速被圈粉,女王與威廉王子紛紛致賀。《全文
 

蘭嶼受璨樹颱風影響劇烈。(圖/TVBS)

★蘭嶼 


「風神」降臨!現在璨樹颱風影響最劇烈的,恐怕就是蘭嶼,昨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雨,晚上八點多,颱風眼牆逐漸接近,瞬間陣風甚至來到17級,還把民宅屋頂的大水塔給吹落,每條路上轟轟作響。《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庫#王柏融#外送#英國楊丞琳#蘭嶼#璨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14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