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風吹吹什麼 大樟樹、政黨招牌還有香蕉樹

攝影 簡大程 劉錦源 賴重榮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9:45

風雨過境,路樹招牌傾倒。南投埔里酒廠,三四層樓高的大樟樹,毛毛雨也倒了,原來根部已經腐蝕。宜蘭頭城,國民黨部招牌,還有租書店招牌,被風雨吹落,台東市巡視農損,發現唯獨一區香蕉園,倒了700棵香蕉。

圖/TVBS

 
監視器看到大樟樹歪了,倒了倒了,真的連根拔起,倒了下來,閃過旁邊停放的轎車。倒下來的大樟樹,樹幹上還綁著紅巾,枝幹有三四層樓高,附近居民說,應該有百年樹齡。看看樹木根部已經腐蝕,難怪撐不住了。

附近民眾:「那時候就毛毛雨而已,更早之前雨勢比較大。」

這是南投埔里酒廠前的大樟樹,附近民眾說,當時風雨並不大,大樟樹就突然倒塌,還好沒有人車經過,停在旁邊的車,也閃過了。

 
宜蘭下午風雨正大,國民黨頭城黨部的招牌也掉了下來,砸到路面上,佔據了一個車道,好險沒有人車經過。招牌上方黨徽的部分,還被強風給撕裂,沒多久警方來了,把看版移到路邊,保持道路通行。

圖/TVBS

頭城開蘭路上,一家租書店招牌也倒了下來。數公尺高的招牌勘版,原本直式固定在透天厝牆上。風雨吹落,頭上腳下倒在屋前,砸到自家剛買的新車。居民說,招牌大約10幾年,當時感覺風雨比較強,聽到碰的掉落撞擊聲響,出來查看發現招牌掉落,還好沒有人受傷。

雨勢斷斷續續,風雨街頭,還看到直立廣告看板被吹到在路邊。

台東有間歇性強風,利吉大橋旁的香蕉園,倒了700棵香蕉樹,但是公所派員巡視各地農損災情,發現唯獨這個香蕉園,樹倒了。

圖/TVBS

台東市公所員工:「是不是它的支架支撐的支架沒有插太深,所以你看這區裡面倒得很奇怪,對,我看旁邊的果園也沒有甚麼問題,就只有這一區嗎?對對。」

公所人員也納悶,唯獨這0.3公頃的香蕉園全倒,不排除是經驗不足,防颱固定的支架,支撐度不夠,風一吹倒一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颱風璨樹動態

#宜蘭#台東#防颱#強風#招牌#樟樹#路樹#香蕉園#農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913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