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機師315接觸者PCR結果出爐!陳時中鬆口曝現況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4:49
陳時中表示,目前長榮機師染疫案情況相對穩定。(圖/TVBS資料畫面)
陳時中表示,目前長榮機師染疫案情況相對穩定。(圖/TVBS資料畫面)

長榮航空先前驚爆3名機師染疫,其中一人還傳染給就讀北科附工的兒子,而桃園市府也緊急匡列相關接觸者進行採檢,包含北科附工師生、同住家人,以及機師航空機組員。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今(7)日表示,機師感染案目前看起來相對穩定。先前匡列共315人,其中292人集中隔離、23人則是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目前PCR採檢為306人呈陰性反應、僅1人確診(案16122),其餘8人仍在檢驗中。

案16119、16120接觸者採檢情形。(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更多新聞:新北幼兒園擴大4家庭!妹妹也確診「最小才1歲」母傳染力高

國籍航空機組員回溯專案檢驗情形。(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關於長榮機師回溯專案,先前回溯及召集283名機組員,共有215人入住集中檢疫所、30人選擇待在航空公司宿舍,其中36人目前已經解除隔離。而283名機組員PCR結果,共280人為陰性反應、剩餘1人檢驗中,目前無新增確診者。此外,還有2名機組員,仍在國外執勤中,返台後將進行相關的採檢程序。

更多新聞:機師染疫Delta危機 彰化打高端數量高5倍
 

國籍航空機師關聯圖及病毒定序結果。(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陳時中也指出,長榮機師染疫案匡列573人(不含機組員回溯專案),其中531人列為居家隔離或集中隔離,共42人列為自主健康管理。另外,目前情況也相對穩定,在這兩天將會完整結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師突破性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北科附工#確診#長榮#機師染疫#CT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05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