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疫所隔離「廣播狂響」 機組員淚崩:一年有幾個14天

實習編輯 李佳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1:57
機組員被送至集中檢疫所隔離,環境髒亂、廣播聲也不斷。(圖/TVBS)
機組員被送至集中檢疫所隔離,環境髒亂、廣播聲也不斷。(圖/TVBS)

長榮航空3機師爆突破性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不僅緊急寄發110萬封細胞簡訊,更擴大匡列同住家人與其他機組人員,送至集中檢疫所安置,不過相關規範與隔離措施卻令許多機組員怨聲載道,其中一名正在烏來檢疫所隔離的機組員便哭訴,許多人認為隔離14天沒什麼,然而「自己都數不出一個人一年有幾個14天」,另外她更透露檢疫所每一小時的廣播聲無法讓她好好休息,坦言情緒已在崩潰邊緣。

機組員於臉書中發文吐露委屈。(圖/翻攝自長榮航空企業工會臉書)

 
為避免疫情擴散,300多名機組員與家屬被匡列,集中檢疫14天,然而不少人被送至檢疫所時,卻發現居住環境髒亂不堪,廁所水龍頭布滿黑色黴菌,地板上還有蟑螂與蜘蛛屍體,更有一名機組員於臉書中吐露心聲,4日凌晨3時從芝加哥返台,原以為須待在公司集中檢疫,豈料直接被送往烏來,「隔天醒來就看到新聞報導,我們從芝加哥返台的組員一律隔離14天」,坦言自己不知如何與殷殷期盼自己回家的兒子開口。

更多新聞:「他們的命也是命」空服員隔離到快崩潰 專家揭真正破口

機組員於臉書中發文吐露委屈。(圖/翻攝自長榮航空企業工會臉書)

該機組員表示,許多人認為關14天沒什麼,為什麼組員不行,不過「我這個月關完,下個月繼續關,下下個月還要再關」,自己都數不出一個人一年有幾個14天,面對外界謾罵,自己本來以為沒什麼,「我沒有對不起別人,我用心作好防疫就可以」,然而擔憂遭不明白狀況的人檢舉,同時抱兒子時也怕出狀況,接踵而來的壓力快喘不過氣。
 

檢疫所被爆環境髒亂。(圖/TVBS)

更多新聞:檢疫所環境差「發霉水龍頭、蟲屍」 機組員崩潰

另外她更透露雖然在檢疫所時,學姐學妹們都在互相打氣,學姐也安慰她「至少你的房間乾淨一點點」,而自己也不斷替自己打氣「你一定可以的」,然而檢疫所每一個小時就廣播一次,「9點廣播要我起床,10點廣播要我採檢,11點再廣播檢疫所禁菸,12點廣播午餐時間到了,13點還在廣播要打包垃圾」,導致自己只睡三四個小時,精神快要耗弱,忍不住想大哭一場,「我在數我還要聽幾次廣播,我兒子在數我還有幾天回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師突破性感染

迎戰Delta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長榮#航空#廣播#檢疫所#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00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