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衝擊觀光業 台東縣府推系列活動


發佈時間:2021/09/0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2:00

疫情衝擊全國觀光產業,為了協助在地旅宿業者,台東縣政府推出系列活動,同時攜手企業,透過數位平台,讓旅宿業者迅速享有補助資源。

圖/TVBS

 
台東美景每年吸引大批觀光客,不過受到疫情衝擊,觀光人潮銳減,近期疫情警戒降級,台東縣政府放眼未來,推出「預約台東」系列活動。

台東縣交觀處處長余明勳:「預約台東的方案,其實應該在全國裡面,我們算是首次用這樣的概念,當人還沒有進來的時候你錢先進來,然後我們的東西農特產品,可以先出去。」

圖/TVBS

9月底前,民眾預訂未來一年的平日住宿,付清全額房費,可以獲得「台東金幣」及名產大目釋迦,縣府攜手企業,讓旅宿業者透過平台,迅速享有政府補助資源。
 

企業總經理李易騰:「在這個疫情的情況下,我們自己本身也是運營一個旅行社的技術公司,科技公司,所以我們認為說,我們應該能夠把我們的科技這個部分拿出來,單獨地跟台東縣政府來合作一個這樣的一個平台案。」

圖/TVBS

民宿業者葉芷彤:「客人在詢問熱絡很多,對我們來說還是滿不錯的。」

遊客詢問度明顯增加,透過活動,希望將疫情對於台東旅宿業者的衝擊降到最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台東#旅宿業#補助#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6

0.1475

0.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