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一新生問何種打工最賺?網友一致推爆「這工作」

實習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6:13
大一新生提問「何種打工最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一新生提問「何種打工最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9月開學在即,近期大一新生也陸續開始報到,準備迎接新生活,不少大學新鮮人會選擇打工來賺取生活費。對此,就有大一新生發文提問「哪一種類型的打工比較適合大一?」結果網友一面倒,建議學校打工最好,因為「通常都很涼,不用做啥事」。

不少新生相當期待大學新生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有大一新生在1111人力銀行旗下的TUN大學網「有問必答」討論區發文,以「哪一種類型的打工比較適合大一?」為題提問。原po在文中表示,因為不想再跟家裡拿零用錢,所以決定自己打工,但又希望不會影響課業,於是想「請學長姐給一些打工建議」。

對此,網友紛紛建議「學校打工」最好,不僅時間可以配合課表,工作內容也不會太累,頂多「跑公務或文書處理之類的」,把校內打工一舉推上學生最愛。不過,也有網友直言,「校內打工這種可以吹冷氣坐辦公桌的好康,小大一可能搶不到」。

網友推薦餐飲業打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不少人也大力推薦餐飲業打工,「因為通常會供餐,直接省一頓,根本學生首選」。同時還有網友建議時薪比較高的家教,「上家教網站找適合的職缺,時間很彈性,完全不影響晚上要出去玩或讀書」。
 

實習編輯/呂欣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學#新生#打工#校內#餐飲業#家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47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