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曬兒學習單寫「想當晚餐超人」 溫馨理由逼哭網友


發佈時間:2021/08/25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23:19
孩子喊長大要當「晚餐超人」,跟外送員爸爸一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孩子喊長大要當「晚餐超人」,跟外送員爸爸一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媽媽今(25)日至臉書社團分享孩子的溫馨舉動,她貼出小孩的學習單,上頭寫道自己想做個「晚餐超人」,而原因曝光,令許多網友備受感動,紛紛直呼「好暖心喔」。

「兒子寫的父親節學習單發回來了,覺得很好笑」,這名媽媽至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說明,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和孩子解釋,爸爸的工作是外送員,於是盡量用孩童能理解的語言去表達,結果兒子將對話寫在學習單上,讓原PO笑說「現在開始訓練晚餐超人好像太早,先從端盤子超人開始試試好了」。

 

網友分享兒子的學習單。(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只見學習單以「爸爸最辛苦的地方」為題,孩子寫道詢問媽媽為何爸爸不能一起吃飯,得到答案是,因為爸爸是送晚餐的超人,幫助想吃晚餐的人,所以才不能陪伴他吃晚餐,而孩子也希望長大能成為跟父親相同的晚餐超人,最後還向爸爸喊話「爸爸,辛苦了我愛你」,透露一家人的好感情。

學習單上寫道想當「晚餐超人」的原因。(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貼文感動許多網友,「這段文字…..有溫馨,看字裡行間感受得到是位好爸爸與乖兒子」、「覺得好窩心喔」、「好貼心的兒子」、「辛苦了努力的工作,只為了讓妻兒有更好的生活,這是個好男人」、「身負家庭重責,越要小心自身工作安全及身體健康,加油」、「前幾天先生載我跟小孩體驗外送,隔天小孩說我還要去外送,因為好好玩」。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晚餐#超人#孩童#學習單#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985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