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知名鳳梨酥「小潘蛋糕」遭仿 一頁式網站推「新口味」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3:49

知名鳳梨酥小潘蛋糕,近期遭到大陸業者仿冒,在一頁式網站上以7盒214元的價格,販售無糖鳳梨酥,對此小潘蛋糕也在臉書聲明,絕對沒有在網站販售任何商品,但還是有民眾底下留言,抱怨想打電話確認,店家卻不接電話,最後還是買到仿冒品。

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王皓慈:「知名鳳梨酥小潘蛋糕,每天店門外幾乎都是這樣大排長龍的狀況,不過卻有民眾在網路上發現,網路也有在賣,而且這個一頁式網站上面的圖片和影片,都跟店家一模一樣,後來才發現竟然是仿冒。」

打開網頁,首度販售的無糖鳳梨酥,買七盒最便宜214元,左上角不斷跳出有人購買成功,但實際銷量卻是零,一看就不單純,惡劣的是網頁裡全部都是店家照片,甚至連新聞內容和SGS認證都截取PO上,有排隊民眾說確實有在網路上看過。

圖/翻攝自網路

民眾:「我之前看過,只是其實網路上賣的其實都有可能,會有這種(仿冒)狀況,比較知道的就是像我們板橋在地的,都會知道在這裡買,就不會去那裏(網站)買,我知道有仿冒,他們有公告就有看到臉書的通知。」
 

事後小潘蛋糕也在粉專澄清,根本就沒有無糖鳳梨酥的產品,也從來沒有在網站上販售,網頁內容全是未經許可盜圖,老闆也透露,這是不肖業者看準中秋節快到,在網頁販售大陸仿冒品。

圖/TVBS

民眾:「朋友叫我幫忙買順便自己吃。」

民眾寧可現場排隊半小時,一次扛15盒,也不敢上網買就怕其中有詐,不過還是有民眾在底下留言抱怨,說店家電話打不通,才在網路上購買,警覺受騙好在可以跟物流公司退貨,對此老闆回應,中秋節繁忙,門市電話接不完,呼籲民眾沒有接受電話預購,想買恐怕免不了排隊等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酥#小潘#蛋糕#仿冒#大陸#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93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