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境隨俗!AIT中元普渡供品成焦點 網敲碗「好想買」


發佈時間:2021/08/2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2:11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22)日準備一桌供品為祭拜好兄弟。(圖/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AIT Facebook)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22)日準備一桌供品為祭拜好兄弟。(圖/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AIT Facebook)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元節,許多民眾一早就在家門口進行普渡儀式,為祈求接下來都能夠平安順遂。沒想到,美國在台協會AIT也入境隨俗,稍早於辦事處外舉行「中元普渡」祭拜好兄弟,更是擺上滿滿一桌供品,除了看到一疊疊美金紙錢、超大包的綠色乖乖及許多在地零食外,還有上頭寫著「美國愛台協會」貼心包裝的啤酒。貼文一出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還有人直呼「想要一起團購啤酒,實在好想買!」。

更多新聞:普渡要煮「12道葷食」人妻崩潰 婆媽曝極簡菜單秒解套

 

美國在台協會AIT在臉書分享中元普渡的消息。(圖/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AIT Facebook)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22)日在臉書寫下,今天最台的美國愛台協會也要入境隨俗,和許多民眾一樣,舉行了中元普渡大拜拜,並且準備了一桌豐盛好料,依循著傳統儀式祭拜好兄弟。另外,這也是新任處長孫曉雅和副處長柯傑民第一次同時參加台灣民間習俗,兩人手拿香拜拜的景象,有網友表示「願意拿香入境隨俗,很棒也很窩心」。

更多新聞:普渡拜這供品秒中大獎 「10樣超母湯」恐惹火好兄弟

 
供品之中最吸睛為「美國愛台協會」包裝啤酒及一疊疊的美金紙錢。(圖/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AIT Facebook)

AIT中元普渡的另類焦點,則是供品之中「美國愛台協會」的啤酒,貼心包裝相當吸睛,不少網友詢問可以在哪裡買到,有出要的話要一起團購。不過,AIT這款啤酒是為了普渡拜拜特別訂製,起源於美國獨立紀念,目前在市面上無法購買得到。

更多新聞:中元節去霉運添喜氣 專家傳授開運「4大祕法」

另外,關於AIT慶中元普渡一事,許多網友忍不住驚呼,「比一般台灣人還正式,太讚了!」、「相當感動並感謝AIT入境隨俗,融入在地文化」、「AIT太可愛了」、「很剛呼!比我們還要台」以及「可以說全台最強中元普渡,樣樣齊全」等。而AIT用心準備,不少人感到相當窩心,並感謝如此重視台灣的傳統文化。

實習編輯/王思淳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農曆七月鬼門開

#美國在台協會#中元節#供品#美金#啤酒#普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93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