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濱驚見2條雨傘節「粗壯如蟒蛇」!激烈交纏畫面曝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5:20

有民眾昨(19)日晚間在台北市河濱公園騎車時,發現2條雨傘節從草叢竄出,身軀粗壯宛如巨蟒,雙方身體交纏在一起,誰也不讓誰,展開激烈互咬。他立刻將這幅罕見景象PO上臉書社團,大批網友看了都驚呼「嚇到!好粗好大隻!」

2條雨傘節交纏在一起。(圖/民眾Yu Hang Wang授權提供)

 
目擊民眾昨晚8時30分左右,在靠近圓山河濱公園的自行車道騎車時,發現路上有2條相當「粗壯」的雨傘節,目測身長約1.5公尺,粗度接近人類的手臂,黑白相間的身軀在路燈照耀下更是閃閃發亮,只是這2條雨傘節不顧一旁路人經過,雙方身體交纏在一起,不停朝對方迅速互咬,不知是單純在交配或是2隻公蛇正在打架競爭。

更多新聞:晚上才開冷氣「電費飆炸3萬5」 網揪關鍵:快檢查這物

也有網友指出,這2條蛇可能是在交配。(圖/民眾Yu Hang Wang授權提供)

目擊民眾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他看到這畫面也大吃一驚,也許是因為先前疫情關係,較少人在外活動,才讓當地生態變得蓬勃一些,且這次還是撞見2條蛇「扭在一起」,是個相當特別的畫面。
 

更多新聞:花8百買威力彩「一次中8個獎」!他差2號與21億擦身

罕見畫面出現在台北市內,讓目擊民眾相當驚訝。(圖/民眾Yu Hang Wang授權提供)

能在台北市內看到這罕見景象,目擊民眾也感到又驚又喜,趕緊將稀有畫面PO上臉書社團「野生蛇相」,引起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驚呼「這雨傘也太粗了」、「好粗好大隻」、「這現場看到會嚇到做惡夢」、「交配中」、「公蛇打架競爭」、「2隻老節,至少十年的體型,連我們南部現在都很少見了」、「哪邊的河濱我要閃一下」、「從來沒看過這麼粗壯的雨傘,太厲害了」、「現在的蛇伙食都好好,肥滋滋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市#河濱公園#雨傘節#蛇#野生蛇相#蟒蛇#交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505

0.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