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點免貼紙!超市「零接觸」數位化pk超商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20:06

連鎖超市集點換購,過去都是用紙板兌換,但碰上疫情最好零接觸,再加上貼紙容易弄丟,超市改推數位印花,預計要帶動業績1成,而超商線上集點已經很久,但現在不再只有過去肖像類集點,同時推出換購家電、精品等吸引消費者。

圖/TVBS

 
連鎖超市總經理蔡篤昌:「只要有機會,我們當然也不排除。」

不排斥吃下家樂福擴大版圖,全聯很有野心,家樂福則是再度強調一切空穴來風,國內超市競爭激烈,要擴大市佔,除了併購,全聯也出新招。

記者張蕙纖:「可以給我紙本集點卡嗎。」

 
超市店員:「我們8/27才有喔。」

圖/TVBS

記者張蕙纖:「愛集點的民眾不用再擔心貼紙弄丟了,因為現階段,這一間超市(全聯)推出數位印花,讓民眾可以集點也更好收集。」

不只有紙本,還要推數位集點,看準疫情期間主打零接觸,再加上貼紙保存不易,全聯PX PAY導入數位印花,打開APP就能貼印花還可以自己拖曳,體驗和手貼貼紙一樣的感受,也能親朋好友轉贈,或是和別人請求支援。

民眾:「就是可能放口袋,或錢包然後就不見,數位就比較方便。」

民眾:「我媽媽會集點,我覺得這樣的話,基本上比如說我自己先集了,我也可以轉給我媽媽換購。」

而這一次主打換購商品是鍋具或是刀具,小家電等吸引消費者,全聯也統計這一次檔期,是第12檔活動,前面11檔曾發出20億張貼紙,期望帶動業績10%。

圖/TVBS

 
記者張蕙纖:「數位化集點其實是超商最早加入戰局,過去都是以肖像類等為主打,不過現在是連美食,精品家電等都能兌換。」

全家APP集點,採取1元1點,打破過去檔期限制,商品不只有現階階主打的,霹靂布袋戲、三麗鷗、天竺鼠車車等肖像類,就連電器,衣物等通通有,吸引民眾。

超卡哇伊卡娜赫拉桌墊、餐具組或是雨傘等周邊,肖像類集點兌換,7-11主打兩種點數換購,OPEN POINT會員可以跨通路兌換,小7集點卡則是換購7-11 APP商品,兩間超商也有統計,肖像類換購仍有客群,但其餘兌換,全家以民生類商品,衛生紙、咖啡、鮮食類最多,7-11 OPEN POINT點數換現金,鮮食咖啡等熱門,集點卡、包袋類、小家電為多,搶攻數位集點商機,業者推各式集點商品,也讓消費者增添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集點#貼紙#數位#超商#全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02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