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經濟發威! 益生菌成為日常必備保健品


發佈時間:2021/08/24 23:59


疫情宅在家,三餐不正常加上沒運動,小心不只健康亮紅燈,身材也會跟著走樣!怎麼吃出營養又有好身材,可以適時補充益生菌。

 
保養專家 Sam老師 :「益生菌不只能幫助腸道健康,有些特別的菌種,還能減低呼吸道或皮膚的過敏,或是幫助維持身材,體重管理,不易發胖,目前疫情狀況下,有一些益生菌的菌株就非常好,像是含有鼠李糖乳桿菌、比菲德氏龍根菌、嗜酸乳桿菌、乳雙崎桿菌、還有植物乳酸菌LM-1004都是對大人和小孩,在整體過敏防禦上很好的菌株。」

市售益生菌很多,想維持體態的民眾要怎麼選?

消費者:「最近討論度比較高的是植物乳酸菌LM-1004這菌株,它主要的訴求是可以打造健美體質,就很吸引我。我跟家人都有皮膚過敏的困擾,所以我也會希望可以改善皮膚另外因為疫情關係,我也會幫家人和小孩選擇強化呼吸道與皮膚保護力的益生菌。」
保養專家 Sam老師:「除了選擇提升呼吸道有幫助的益生菌,選擇裡面還有一個植物乳酸菌LM-1004,這支活化瘦體細胞的菌株,對目前大家活動社交比較少的情況下,健身和維持身材是非常有幫助的。」
 

宅在家,別忘了控制飲食,規律運動,正常作息,更要補充好菌,健康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民眾#討論#健康#消費#運動#飲食#活動#小孩#營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66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