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高檔健身房歇業 會員控上萬元教練費拿不回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23:25
Dynasty7月底時無預警歇業。(圖/翻攝Dynasty)
Dynasty7月底時無預警歇業。(圖/翻攝Dynasty)

《TVBS新聞網》日前獨家報導過,知名女星的男友Royal Chiou在台北市士林區經營的Dynasty皇家官邸聯誼會7月底無預警歇業,如今又被大批會員投訴,之前所預繳的高額個人教練費、月費等拿不回來,甚至有人被欠7萬多元,連詢問官方帳號都得不到正面回應,感到非常氣憤。

更多新聞:獨/曾號稱頂級健身房!疫情+租金 士林Dynasty歇業

 

《TVBS新聞網》接獲Dynasty會員聯合投訴,其中最嚴重的是尹小姐,她未使用的教練課程堂數多,加上餐費,至少有7萬拿不回來。葛先生也很慘,36堂教練課就要6萬多。

Dynasty為知名女星的男友Royal Chiou在台北市士林區經營的。(圖/翻攝Dynasty)

其餘像是陳小姐、郭小姐,則是續約的新合約手續費和5月中停業的費用4630沒有退。還有翁小姐,之前請防疫假,但健身房要求正常繳費但會延長會籍,如今健身房卻已經歇業,也被欠5200元。

 
更令會員不滿的是,想問詢問退費進度,由於健身房已經停業,打去現場幾乎不會有人接聽,於LINE官方帳號提問,除了得不到何時退款的答案,有時候甚至被已讀不回,甚至是未讀未回,直批真的很誇張。

Dynasty對《TVBS新聞網》表示,每月月費的退款陸續處理中,已經完成80%以上,針對沒有回覆訊息部份,是部分訊息比較情緒性,有時候小編們也不知道怎麼回覆,但是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來不及回覆,也對此感到很抱歉。

Dynasty回應退款都有陸續在進行當中。(圖/翻攝Dynasty)

行政院消保處消保官王德明表示,根據現行版本健身中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不得記載事項,並沒有規定業者必須在多久的時間內退費,近期已經擬定新版本,要求健身房必須要在15天內退還未使用的部分,預計最近就會公告。

對此健身房負責人Royal補充,針對個別投訴的部分,教練有持續跟尹小姐、葛先生溝通,教練課已經申請退款,金流公司處理中。此外由於翁小姐是簽雙人方案,如需暫停,附屬會員會籍也必須同時暫停,不過他的雙人會籍成員,吳先生幾乎天天來使用俱樂部,因此她不符合退款資格。

業者公告退費流程。(圖/Dynasty提供)

Royal解釋大部分的款項都在第三方金流公司信託銀行中,總共7、800個會員,都得簽名切結,再加上向金流公司申請會需要一點時間。健身房隨後也公布健身房的預估時程,未來8月30日前會把已收齊的文件交由會計師予第三方金流公司,9月20日、10月10日分成兩批退回1對1教練課剩餘費用,預計10月30日會把其他費用退款完成。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台北#時間#行政院#討論#北市#台北市#全球#教練#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3

0.2786

0.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