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棒的父親節!「麟洋」帶回金牌大禮 錄影謝老爸栽培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8:59

金牌羽球男雙王齊麟和李洋,在今天父親節,特別錄製一段影片,謝謝爸爸在羽球上面一路的栽培和支持,李洋說,這次父親節,相信帶回金牌,就是最棒的禮物,另外,王齊麟也再度開金嗓,唱李榮浩的爸爸媽媽這首歌,獻給家人。

圖/TVBS

 
王齊麟唱歌(李榮浩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給我的不少不多,足夠我在這年代奔波足夠我生活。」

深情唱著李榮浩的這首「爸爸媽媽」,王齊麟這回開金嗓,獻給最愛的老爸。

王齊麟:「視訊然後祝老爸父親節快樂,可能等之後隔離出去再慶祝吧。」

 
李洋:「準備了什麼禮物沒有準備禮物,覺得奧運金牌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圖/TVBS

金牌羽球男雙麟洋配,防疫旅館隔離中,雖然只能遠端視訊陪老爸過父親節,不過這次奧運帶回金牌大禮,兩位爸爸都很欣慰。

王齊麟爸爸王偉建:「他是我最大的驕傲,他為我們台灣這樣拿到金牌,我無怨無悔。」

李洋爸爸:「收過最難忘的禮物,那當然是這次奧運了。」

麟洋爸談起兒子都很驕傲,身為球員家長除了花錢支持他們四處征戰,也必須慈父兼嚴父,給予心態、價值觀的教導。

王齊麟:「就是謝謝他然後他辛苦了,因為畢竟從小到大他都這樣,無怨無悔的支持我在羽球這條路上,所以我才有今天這個成就,所以一定要跟他說聲辛苦了愛你。」

圖/TVBS

 
李洋:「栽培小孩不容易,也有經濟上的壓力,也有現實上的壓力,不敢說栽培的多好,但是起碼他是給我們很多關愛,然後給我們一個榜樣。」

李洋對爸爸的愛在心裡也開口表白,王齊麟和爸爸也不約而同透露,未來解隔離後父子相聚最想一起。

王齊麟爸爸王偉建:「爬玉山啊,(曾經)我就說繼續加油,拿奧運冠軍我帶你上玉山。」

金牌父子玉山行,李洋爸也很感興趣。

李洋爸爸:「我們是不是可以像一家人,然後全部去爬個玉山,又健康又很OK。」

 
李洋、王齊麟,場上拚搏爭光,下場後它們感謝爸爸,成為他們的背後支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88父親節

#羽球#金牌#球員#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75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