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託夢舉「黃色護照」出遊 妻見紙紮車牌驚:真有那世界


發佈時間:2021/08/06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2:27
人妻幫亡夫舉辦「對年」法事完後,丈夫隨後託夢給好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幫亡夫舉辦「對年」法事完後,丈夫隨後託夢給好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位人妻至社群發文,表示幫亡夫舉辦「對年」法事時,燒給丈夫金銀財寶、紙紮汽車等物品,過沒多久好友致電提及夢到丈夫,丈夫在夢中開車相邀,但因兩人的護照顏色不同不能一起出遊;好友醒後便告知車牌號,原PO發現與燒給亡夫的車牌相似,驚訝直呼「真的有那個世界?」

人妻昨(6)日在靈異公社分享亡夫託夢的故事,她說明丈夫一年前因意外去世,前幾天辦「對年」法事時,燒給丈夫車牌號「9898」的轎車,5日便接到好友電話,對方表示夢到老公身著運動服、短褲,看起來精神不錯,說話樣子與生前相同,手上還拿著黃色護照。

 

妻子分享亡夫託夢的故事。(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丈夫向朋友提及要出去玩,隨後一台疑似車牌號「9998」的轎車來載丈夫,好友立即提議要共同出遊,沒想到當丈夫看到朋友的綠色護照時,說道「你的這本不能去啦!你還要很久才可以有我這本啦」,之後朋友便清醒,打電話將內容轉述給人妻。

原PO聽完後比對法事上燒的汽車,發現車牌號類似,趕緊拍照傳給好友應證,好友也認為應該一樣。對此原PO驚呼「所以應該真的有那個世界」,並表示一年來很擔心亡夫過得好不好,聽完朋友的描述後,放心許多。

 
原PO比對法事上燒的汽車,發現與亡夫託夢的車牌號類似。(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這篇文章吸引上萬人的關注,網友紛紛表示,「我也相信有另個世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讓兩個世界的人互相聯絡」、「我爸生前很愛的皮卡車,車牌也是幫他做成他原本的車牌,這樣下去他才認得出來」、「當初我們燒了直升機給阿嬤,希望阿嬤不會說她怕高」、「其實有聽過越親近的人,往生者越不會託夢給妳,因為他明白妳,越託夢會更捨不得走不出來」。

網友分享父親生前熱愛皮卡車,車牌也是做成原本的。(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也有不少網友分享類似的親身經歷,「他們真的收得到,我爺爺整個法事結束後我就夢到了」、「想起我和我哥燒給我爸的房子、車子、現金、金條、美金、刮鬍刀、HTC手機(他習慣用)、還有兩個管家、機車…老爸真的有收到」、「當初堂弟也顯靈說:燒的錢、房、車已經夠多了」、「夢到亡妻跟我説她過得很好要我不用擔心,特別囑咐我要好好照顧自己」、「我也有經驗,我媽過世後有燒手機給她,結果我夢到她打電話給我,電話裡頭的聲音很小聲」。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曆七月鬼門開

#丈夫#過世#對年法事#託夢#轎車#車牌#號碼#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916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