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帛琉/跳水/柯宇綸/一卡通/競走


發佈時間:2021/08/06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1:23
今日熱搜話題為跳水和柯宇綸。(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kokormosa IG、)
今日熱搜話題為跳水和柯宇綸。(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kokormosa IG、)

今(6)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帛琉」。帛琉想再推旅遊泡泡,這次規劃是「疫苗版」,也就是未來去到帛琉旅遊的台灣人,可以在當地施打包含莫德納、嬌生或BNT輝瑞疫苗,而且一劑是50元美金,相當新台幣1400元。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未來至帛琉旅遊的台灣民眾,能夠在當地選擇施打三種疫苗。(圖/TVBS)

 
★帛琉


帛琉想再推旅遊泡泡,這次規劃是「疫苗版」,也就是未來去到帛琉旅遊的台灣人,可以在當地施打包含莫德納、嬌生或BNT輝瑞疫苗,而且一劑是50元美金,相當新台幣1400元,不過還卡在回台後是否可以從14天防疫旅館放寬到5+9的檢疫模式,等指揮中心最後拍板!《全文

大陸14歲跳水奇才全紅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跳水

 

大陸14歲的跳水奇才全紅嬋,首度站上奧運殿堂,在10公尺高台跳水破世界紀錄摘金,五跳當中有三次拿到滿分,其中兩次還獲得7位評審全給10分,不過訓練過程辛苦,她沒去過遊樂園,想走跳水之路,是因為想拿獎金回家替母親治病。《全文

男星柯宇綸於臉書發表對小S發文一事的看法。(圖/翻攝自柯宇綸 臉書)

★柯宇綸


藝人徐熙娣(小S)稱中華隊選手為「國手」觸動小粉紅敏感神經,不僅微博遭出征還慘噴超過3200萬的代言費,小S沉寂3日發聲「我不是台獨!」依然飽受輿論質疑。對此,男星柯宇綸感嘆小S終於做出決定,「可惜的是選擇保護自己」。《全文

一卡通公司宣布「#TeamTaiwan IN 2021一卡通」每張預購價新台幣200元。(圖/翻攝自一卡通臉書)

★一卡通


東奧羽球男雙「麟洋配」奪金,冠軍戰終局那一記神準壓線球畫面更是深植人心。一卡通公司將於今晚開賣有台灣隊、IN壓線等設計版面元素的「#Team Taiwan IN 2021一卡通」。《全文

波蘭選手托瑪拉(Dawid Tomala)奪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競走


今(6)日上午東奧男子50公里競走於北海道札幌舉行,共59名跑者參加,選手們在近30度的大熱天裡完成比賽,展現強大的耐心與毅力,最終波蘭選手托瑪拉(Dawid Tomala)以3小時50分08秒拿下金牌。《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胡孟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帛琉#跳水#柯宇綸#一卡通#競走#麟洋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7

0.0952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