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撲空!她一早衝東澳搶台灣in紀念票 但活動昨晚臨時喊卡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0:20
台鐵原本要舉辦帶老爸來東澳拿金牌活動卻臨時喊卡,有部落客一早衝去東澳車站結果撲空。(合成圖/台鐵、《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台鐵原本要舉辦帶老爸來東澳拿金牌活動卻臨時喊卡,有部落客一早衝去東澳車站結果撲空。(合成圖/台鐵、《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出戰東京奧運時,因為曾和藝人陳漢典拍攝外送平台廣告,他的小編就把陳漢典穿著啦啦隊服的樣子和宜蘭「東澳」車站上,取諧音要幫小戴加油,也使得台鐵東澳這個小站爆紅。原本東澳案昨(5)日公布活動,只要買起迄站為東澳的車票可以免費換1張「東奧TAIWAN IN」紀念月台票卡,還限量3千張,結果深夜11時臨時喊卡,卻已經有人衝到現場撲空。

宜蘭在地的美食部落客《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在臉書上表示,昨晚看到台鐵推出「帶老爸來東澳拿金牌」應援奧運快閃活動,今天一早就衝去搭7時32紛的區間車,預計8時07分到東澳站,開到中里站時滑手機才發現活動暫緩舉行。

 

台鐵原定只要買起迄站為東澳的車票可以兌換一張紀念月台票。(圖/台鐵提供)

她表示,原本想說一早衝去,可以兌換紀念車票來拍照寫文分享,結果白跑一趟,不過車站還是有準備「金牌拍照手板」,可讓旅客至月台與站名牌一起拍照留念。

台鐵宜蘭運務段昨晚表示,因為這次選手屢創佳績,尤其宜蘭運務段東澳站因站名讀音與東京奧運簡稱「東奧」相同,也拿了麟洋配致勝的鷹眼系統圖樣做成紀念月台票卡向奧運致敬,尤其適逢父親節,就舉辦「帶老爸來東澳拿金牌」應援奧運快閃活動。

 
雖然贈票活動取消,不過車站還是有準備「金牌拍照手板」。(圖/台鐵提供)

定自8月6日起至10日,共5日,購買當日起站為東澳站的乘車票,可以兌換1張,限量3千張。不過台鐵晚間11時才緊急宣布,本局考量疫情期間,為避免民眾群聚,活動暫緩舉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奧運#新冠肺炎#疫情#東奧#東京奧運#金牌#戴資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232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