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確診個位數8/10再鬆綁?陳時中「暫無打算」原因曝


發佈時間:2021/08/05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15:14
陳時中表示,8月10後仍維持二級警戒。(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陳時中表示,8月10後仍維持二級警戒。(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土疫情趨緩,全國三級警戒降已至二級警戒,外界關心8月10日是否再降級;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5)日表示,二級警戒實施一週後無法看出疫情太大的變化,故仍維持二級警戒,不會做升、降級的準備。另外,針對已開放、未開放的行業中,若有相關指引上出現有窒礙難行的狀況下,將會進行微幅的調整。

更多新聞:搶手莫德納!第5輪開放預約 51.9萬人受惠

 

陳時中指出,游泳池將會從「不開放場域」中移除。(圖/TVBS)

關於北市府研擬9月開放茶室,陳時中也指出,柯市長提到的長期文化中包含了錯綜復雜的問題,而目前8月9號後無升、降級的準備,那麼8大行業非在開放項目中。不過地方政府若有任何問題、想法都能夠提出做出討論。此外,目前幾個行業都在檢討當中,像昨天提過游泳池的相關指引,也已經達成一定共識,將會從「不開放場域」移除,根據指引來辦理。

更多新聞:社區仍有隱形傳播鏈 疾管署:人流增加應落實防疫指引

 
今日COVID-19確定病例,新增6例本土及5例境外移入。(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今天新增6例本土病例,為4例男性、2例女性,年齡介於20多歲至6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7月23日至8月4日。個案分布以新北市4例為最多,其次為臺北市及桃園市各1例;其中2例為已知感染源、3例關聯不明、1例疫調中,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以釐清感染源。

實習編輯/王思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時中#二級#欣冠肺炎#疫情#鬆綁#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76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