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手回國辦「英雄遊行」? 陳時中支吾吐「很難」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20:50

這次東奧台灣選手表現超優異,拿到獎牌的數量已經超過歷年,因此不少人很期待他們回國後,可以再跟2017年世大運後一樣,幫他們做「英雄遊行」,只是面對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不敢大意,支支嗚嗚卡了五秒後說「很難」!

圖/TVBS

 
指揮官陳時中:「(世大運當時的英雄遊行一樣),(笑),欸,這對啦,這是,就是,很難!我比較想請他們來這裡代言一下。」

聽來從東奧回國選手,接下來要看到像2017年的這景象!

圖/TVBS

似乎還要在想想,但明明疫情還算穩定,甚至蘇揆也說要研議8/10後,再鬆綁防疫管制,而他們已經等很久了!
 

玩桌遊面罩口罩全備齊,業者在降二級前早已備妥,但後來開放場所裡竟然沒有他們!

桌遊店老闆成寧:「其實連餐廳都開放了,我們應該也差不多應該可以被開放了吧。」

圖/TVBS

除了桌遊場所外,據了解8/10後鬆綁的,可能還有遊藝場所、社區大學課程等,也就是能戴口罩的,至於八大行業KTV陳時中說抱歉了,難道會等到9月底10月初,因為它也將在那時發行。

記者譚伊倫:「政院幾乎確定要用『五倍券』方式來振興,但為了刺激民眾數位領券,因此未來可能會設計像這樣子的電子錢包,就能識別你是用『五倍券』來消費。」

有了識別就能減少領取「紙本券」,這似乎也類似香港作法!

港府存錢在八達通裡,第一期2千港幣入帳大約7千台幣,10/1還會再給3千元港幣,總共會拿到1萬8千元台幣,但必須在5個月內用完,這回振興似乎各國都想用數位發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奧#疫情#台灣#防疫#選手#管制#陳時中#記者#民眾#獎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1293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