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氣嗆記者「態度不健康」 陳時中道歉:修養應該好一點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15:45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4)日面對記者提問,高端正在檢驗的4批疫苗批號跳號,且連續問了2天都沒得到回覆,指揮中心是否無法掌握相關數據資料,陳時中瞬間動怒,直批「這樣的問法不是一個健康的態度」。台北市長柯文哲抨擊,高端EUA沒有正當性,還嘲諷他這樣的問法會不會「不健康」。陳時中今(5)日態度顯然有些軟化,坦言自己修養應該要好一點。

指揮官陳時中昨爆氣嗆記者,今態度軟化道歉。(圖/TVBS)

 
更多新聞:記者問「高端」陳時中變臉!柯轟、妻也開酸

昨天因媒體對高端批號提出質疑而發飆,還惹得柯文哲諷刺一番,今天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準備結束前,突然補充說:「健康不健康,很抱歉,我應該修養好一點,大家都健康啦。」

陳時中指示,預計八月下旬開打高端疫苗。(圖/食藥署提供)

更多新聞:談高端批次檢驗!陳時中突變臉「我就忘了問」無人敢說話
 

針對高端接種時程,目前高端疫苗已完成35.2萬劑的封緘檢驗,陳時中指示,若累積50到60萬劑就可開打,8月下旬很有機會。他強調,中央非常努力地購買疫苗,到了就趕快打,但實在無法掌握國外進貨時間,造成地方也沒辦法有效控制疫苗施打的數量,而產生許多誤會。陳時中說,目前改為預約完後的隔兩天就馬上施打,地方可以清楚估算未來需要的量,也會很有信心地照預約平台施打。

至於世界各國陸續推出疫苗護照,恢復往來交通,減少隔離天數,不少人關心台灣是否也會跟進?陳時中指出,接種疫苗的小黃卡,上面有中英文對照可以參考,之前出國用的黃皮書(疫苗接種紀錄),已經有的人可以去相關醫院申請開立,加簽費100元,沒有黃皮書的,也可以拿小黃卡開立證明,費用為新台幣200元,其餘掛號等相關行政費用,依醫院標準收受。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疫苗#高端#新冠肺炎#柯文哲#疫苗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45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