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好休息!戴資穎IG限動PO「膝蓋」破皮擦傷 粉絲心疼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2:52

羽球球后戴資穎昨天在東奧羽球女單賽事奪銀!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就打電話恭賀,告訴她「在大家的心目中妳是最棒的」;小戴的姊姊則PO出姊妹倆小時候在日月潭的合照,說「不管這條路有多難走,你都有扛住」,家人、粉絲也都為她感到高興;戴資穎則是在IG分享照片,受傷的膝蓋能好好休息一下。

圖/翻攝自 tai_tzuying instagram

 
打完金牌戰,戴資穎PO出膝蓋照,青一塊,紅一塊,還有破皮擦傷,不只大家看得心疼,連小戴自己也說,我的膝蓋好好休息吧,一路扶持的姐姐戴靖潔也在IG PO文,曝光兩人小時候在日月潭的合照,戴姐說,不管這條路有多難走,你都有扛住,並且在創下自己的紀錄。

戴資穎姐姐戴靖潔:「我就是秉持著一個回來要讓她吃飽喝足的概念,我覺得吃飽喝飽就會心情好,看她比賽都很糾結,尤其是那種拍數很多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拿回東奧銀牌,不管是家人或粉絲都很為小戴高興,長期培育戴資穎的合庫銀行也分享小戴穿著合庫制服的照片,18歲高中畢業後,就加入合作金庫銀行職員行列,青澀臉龐穿上套裝,和現在超帥模樣完全不同。
 

圖/體育署提供

奪牌後,小戴開心和銀牌合照,下了頒獎台後,也接到總統蔡英文來電,總統在電話那頭告訴小戴,今天晚上台灣所有人和妳一起拚這局,在大家的心目中妳是最棒的,另外在羽球男雙勇奪金牌的麟洋配也很關心戴資穎,賽後雙雙PO IG,王齊麟說,運動很現實也很殘酷,冠軍永遠只有一個,但向小戴喊話,你真的很棒,是我心目中的冠軍,而李洋則說,看到阿戴最後一顆落下的時候,我眼眶濕了,阿戴你辛苦了。

奧運殿堂上,英雄惜英雄,台灣的選手們展現情誼,要成為彼此爭戰的最強後盾。
#戴資穎#銀牌#膝蓋#羽球#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5481

0.6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