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新增1工程師確診 7/28曾到火鍋店內用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20:24

防疫降為二級警戒後,台中也首度出現確診者,是一名24歲的工程師,門診時發燒被轉到急診做PCR採檢確診,但因為現在餐廳已經可以內用,他7月28日曾到后里一家火鍋店內用,7月30日晚上也去逛了大慶夜市,台中市府公布足跡,提醒民眾注意!

圖/TVBS

 
台中大慶夜市還沒擺攤,環保局人員忙著先消毒,因為7月27日防疫降為二級警戒後,台中的夜市也解封了,但有確診者在7月30日晚上來這兒逛夜市,不只這樣,同一名確診者7月28日晚上也曾在后里這家火鍋店內用吃飯。

台中市長盧秀燕:「匡列41名的接觸者,其中有19名採檢結果是陰性,另外還有22名還在檢驗當中。」

圖/TVBS

進一步疫調,這名確診的24歲男性工程師是7月30到醫院門診,發燒被轉介到急診做PCR採檢,陽性確診,儘管CT值37,但因為發燒有症狀,被要求住院隔離。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同時他有抽血驗他的IgG是陽性的,IgM微弱。」

圖/TVBS

這名工程師打過AZ疫苗,IgG陽性代表曾經感染過,IgM微弱有兩個可能,一個是現在又再次感染中,或者是因打過疫苗抗體上升,確切狀況還要進一步分析。

不過在他住院隔離之前,他搭過台鐵,也到過后里的公司上班,加上727過後餐廳已經能內用,台中市府公布詳細足跡,提醒共同足跡者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確診#工程師#內用#火鍋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413

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