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玩!北市動物園、兒童新樂園 首日預約額滿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林意傑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4:54

今天是(1日)降級後第一個周日,台北市木柵動物園、天文館與兒童新樂園重新開放,都採「預約制」進場,今天入場額度全滿。但遊樂園除了入園要預約,使用每項設施前同樣要「單趟單項」先登記,就有民眾認為太不方便,直呼快要抓狂。

圖/TVBS

 
記者李依庭:「兒童新樂園開放第一天,民眾搭乘海盜船尖叫聲連連。」

睽違兩個多月,終於能到遊樂園玩,樂園祭出防疫指引,單日限定1600人,須使用悠遊卡等多元支付,設施每趟次使用後都會消毒,且禁止飲食,如果要喝水喝完要立刻戴上口罩,但入園要先預約,就有民眾不知道撲了空。

民眾:「沒有預約到,要回去了,現在有點失落。」

 
大老遠過來,卻只能摸摸頭回家去,就算順利入園,玩每項設施前也要先登記場次,加上等待消毒的時間,天氣悶熱,讓不少民眾火氣很大。

圖/TVBS

民眾:「玩到最後抓狂了,每一次(搭設施)要全部輸入(資料),問題是它不能儲存我上次的記憶啊,我不能一次勾選,兒童樂園很多是老人家來玩帶著孫子,請問一下你叫老人家做這件事情。」

放第一天還有進步空間,而很受歡迎的水樂園、沙坑都不開放,開放的設施須採梅花座或隔排坐,同樣在8/1日重新迎客的,還有動物園3600人,天文館300人,加上新樂園共5500個名額預約全爆滿。

要進入木柵動物園先過這道消毒門,人潮跟先前周末比起來少了許多,但也是疫情後,難得再現的熱鬧景象,民眾迫不及待出門踏青。

民眾:「來逛一逛,悶太久。」

圖/TVBS

民眾:「大家可能對疫情都還有點擔心嘛,但是想說小朋友在家裡待很久,所以就讓他們出來走走。」

 
北市逐步解封,只盼民眾也能安心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防疫#管制#北市#動物園#兒童新樂園#天文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23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