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成名就簽她! 郭婞淳感謝運動品牌支持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9:07

奧運選手在場上有好表現,其實背後的贊助商也給予不少協助,像舉重金牌郭婞淳,2016年奧運拿下銅牌,就被運動品牌簽下當代言人,郭婞淳也很感謝品牌一路的支持,運動廠商說,會簽下郭婞淳是因為欣賞他的毅力,不會只關注名氣。

圖/TVBS

 
舉重金牌郭婞淳大大的肖像塗鴉,顯的有氣勢,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東奧前特別為她在直營店內設計塗鴉牆,而UA也是她個人簽約廠商,這一路上的幫忙也讓郭婞淳很有感!

奪金後在臉書特別發文感謝UA,從他2016年里約奧運回台後就與默默無名的她接洽,並用誠意打動,讓她代言這個品牌,而除了郭婞純外柔道銀牌楊勇緯,還有拳擊選手陳念琴,也都是UA簽約好手。

圖/TVBS

運動品牌行銷部專員陳亭瑜:「積極的態度是非常吸引我們,成績固然重要,但是真正吸引我們的是她的特質。」
 

品牌慧眼識英雄,但長期贊助郭婞淳跟楊勇緯的企業還有富邦集團,另外這次網球女雙詹家姐妹也都是接受富邦贊助,每年補助金額特別為奧運設置奪牌目標獎金,企業砸錢挺體育,公股行庫還成立球隊養選手!

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兩人在國內都是效力於土地銀行隊,國中教練說球隊從學生時期就已在關注兩人表現。

圖/TVBS

王齊麟、李洋國中教練陳金文:「他(球隊)會看你的成績,好的話他就會很早就會簽,有一些他高中大概高二,有些甚至高一就簽了。」

球后戴資穎則是15歲就加入合庫預備隊,提早進入專業球隊磨練,根據了解,合庫的預備隊員,每月有3千至5萬元的營養金,轉正式隊員後除了行員福利跟薪水,如果成績好每月還有最高10萬的營養金,運動明星場上發光發熱,自然也替企業和廠商帶來知名度,但未成名前,也考驗這些贊助者的慧眼,不然成名後才挖角喊贊助,也難免被說,太現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贊助商#郭婞淳#戴資穎#Under Armou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0803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