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昀儒「反手擰拍」嚇壞球王樊振東 鏖戰7局仍落敗


發佈時間:2021/07/2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20:05

台灣桌球神童林昀儒,男單4強賽對上排名世界第一的大陸球王樊振東,雙方一路激戰到第7局,林昀儒堪稱台灣近20年,桌球最強潛力股,數度追到只有一球之差,最後還是不敵球王,30日拚銅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我國桌球神童林昀儒,4強賽對上,世界排名第一大陸球王樊振東,雙方激戰7局,林昀儒落敗拚30日爭銅牌。

林昀儒績分排名世界第6,開局攻勢猛烈11:6搶下第一局,但第二局樊振東頂住壓力,11:9扳平局面,最刺激的3、4兩局,雙方多次打到deuce最後各拿下一局,來到2:2,第5局樊振東平手後連下兩城,率先拿到3:2聽牌,來到第6局林昀儒逆轉成功,兩邊一路纏鬥緊咬,最後小林同學8:11輸掉。

球王樊振東到底有多強,透過對戰紀錄可以略知一二,7/27男單第三輪,樊振東4:0氣走法國黎貝森,同一天16強賽4:1打敗葡萄牙佛雷塔斯,28日半準決賽4:0打贏韓國好手鄭榮植,對上林昀儒之前,沒人能從他手上搶下2局這次鏖戰7局,神童林昀儒也不是省油的燈。

 
新聞旁白:「這場比賽的勝利,真的是來之不易啊,(林昀儒)超高水平的發揮,無論是檯內的這種,反手擰拉,還是近檯快速的銜接,都給我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小林同學這屆奧運,不論混雙男單大殺四方,靠的就是一招反手擰拍,回球時加大揮拍幅度,借力使力增加球的「旋轉幅度」,最後變線轉出檯面得分,堪稱台灣近20年桌球最強潛力股。

林昀儒把樊振東,逼到最後中間數度就只剩一球之差,不只全台球迷緊張,對岸網友也捏一把冷汗,兩人只差5歲,小林同學金牌戰止步,調整狀況休息一天再拚銅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大陸#桌球#銅牌#林昀儒#男單#樊振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966

0.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