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圈粉6.4萬人!網友維基百科示愛:小林同學比可愛還可愛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7:23
粉絲今日上午在維基百科編輯林昀儒資料加上「重點是小林同學比可愛還可愛♡♡♡」。(合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翻攝維基百科)
粉絲今日上午在維基百科編輯林昀儒資料加上「重點是小林同學比可愛還可愛♡♡♡」。(合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翻攝維基百科)

台灣選手林昀儒在男子單打桌球項目今(29)日對上中國隊選手樊振東,全國民眾都關注這場比賽,整整7局雙方互不相讓,才19歲的林昀儒緊咬對方,雖然最後輸了,不過依然肯定他的實力和努力,還有支持他的粉絲今日上午在維基百科編輯林昀儒資料加上「重點是小林同學比可愛還可愛♡♡♡」。

林昀儒對戰中國大陸選手全國民眾都很關注。(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日上午8時30分,有林昀儒粉絲在他的維基百科頁面編輯他的個人資料,寫下林昀儒是台灣男子桌球選手,成長於宜蘭縣員山鄉,現就讀輔仁大學體育系,其被媒體譽為「台灣20年來最強選手」,多次領隊參加國際賽事,為台灣史上最年輕的世界桌球錦標賽代表隊成員,也創下在同一年度接連入選青少年國手及成人國手的歷史紀錄,最還還加註1句「重點是小林同學比可愛還可愛」,最後甚至加上3顆愛心符號。

實際檢視維基百科頁面,這名粉絲加註的訊息已經被改掉,由於維基百科是網友皆能自由編輯,因此才有林昀儒粉絲上網大方示愛。

Instagram帳號只有5篇發文,平時也不發限時動態,粉絲數還是飆升來到6.4萬人追蹤。(圖/翻攝林昀儒Instagram)

實際上相較於其他選手,從比賽中就能看得出林昀儒個性比較內斂,在社群媒體上也比較不活躍,明明Instagram帳號只有5篇發文,平時也不發限時動態,粉絲數還是飆升來到6.4萬人追蹤。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比賽#桌球#選手#林昀儒#時間#民眾#賽事#紀錄#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167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