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3連勝!戴資穎25分鐘完賽、生涯首闖奧運8強 挺進金牌路


發佈時間:2021/07/28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4: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球后戴資穎面對東奧的第三戰,小組賽對上法國隊齊雪霏,比賽時間非常早,八點鐘就開賽,不過小戴還是以直落二表現,贏得他的第三勝,順利晉級八強賽,也取得他的奧運最佳成績。

頂著東奧二連勝氣勢,世界球后戴資穎就算早起面對第三戰,對上法國隊齊雪霏,小戴一上場火力全開,加上對手第一次挑戰失敗,開場就五比零,先來個下馬威。

 

接下來球后拿手好戲登場,使出勾對角,又快又準,讓齊雪霏難以招架,11比3輕輕鬆鬆拉開差距。

趁著對手還沒站穩腳步,小戴逮到機會,又是一次突襲,一出手又有了,再把領先擴大到雙位數的差距,延續前兩場火燙手感,戴資穎一上來只花了11分鐘,就以21比10很快拿下首局。

其實小戴前兩屆奧運都是在16強止步,所以只要這一場再贏,就能先刷新個人的最佳成績,但沒想到接下來第二局,連續的失誤,老毛病又浮現,反倒是被世界排名第41的對手回敬了一波,1比5,陷入了暫時落後的麻煩。
 

不過沒關係,小戴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接下來立刻轉換打法和節奏,尤其是這網前球的手感慢慢又找回來了,終於先把比數扳平,而且打了好幾次斜線之後,小戴馬上換成直線攻擊,齊雪霏是完全反應不過來,接下來戴資穎不讓了,直接是複製前兩戰,最後只花了25分鐘的時間,就以21比10、21比13,直接直落二痛宰對手,小組賽三戰全勝,確定以小組第一名,帥氣挺進八強,也輕鬆創下個人奧運生涯最佳成績,要往金牌戰繼續挺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資穎#奧運#羽球#3連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084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