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娃娃機店復業「需專人管理」 業者批不合理、增巡店頻率

記者 吳姝叡 李郁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20:14

27日降級條件,娃娃機業者被列為可放行產業,但指揮中心有但書,必須要有專人看管。現在娃娃機業者喊冤,本來就有「場主」看管,願意增加消毒次數或加寬機台距離,但指揮中心回應,現場沒有專人管理,消毒恐怕無法落實,會有染疫風險。

圖/TVBS

 
娃娃機業者星星:「我有兩間店每一間都大概40台,2間店就要80台了,80台都空著,粗估啦,這兩個月就損失30萬。」

走進娃娃機店,40個機台停擺2個多月虧損超過30萬,業者本來終於等到27日降二級,但指揮中心宣布,娃娃機店能有條件開放,營業時間要有專人管理,業者痛批根本不合理。

圖/TVBS

娃娃機業者星星:「那個人來管理之後,不幸真的有確診者染疫了,他又剛好在場他駐點在場內之後,他再無數感染給來的每個客人,那這不就是又造成更大的防疫破口,這根本本末倒置了,你知道嗎。」
 

娃娃機店原本就屬於,24小時營業的無人商店,如果再請專人管理,又需要多一筆支出,一個月三班制就要多花七萬多,反而提出建議,如果由場主自己多次巡店,而不是聘請人全天候顧店,就可以省下人事成本費用。

娃娃機業者星星:「可以提供實聯制就是掃條碼,或是三個小時五個小時來消毒一次嘛,這是一定要做的啊。」

圖/TVBS

業者願意加寬機台距離擴大1.5公尺,加上24小時監視器看管,隨時掌握店內人流狀況,遵守防疫規定,指揮中心對此回應娃娃機店是由經濟部主管,相信經濟部和業者做了不少溝通。

指揮中心:「最後主管單位還是認為就是說,可能在投幣啊取幣啊,如果各方面在消毒沒有專人的照顧,那恐怕會不容易來執行的確實,增加染疫的風險。」

就怕沒專人管理,會漏了實際消毒的行為,娃娃機業者要恢復營業的日子,恐怕還要再等一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娃娃機#歧視#喊冤#指揮中心#專人#管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14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