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洗澡「這習慣」讓尪超崩潰 人夫們秒懂:不只我受害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3:17
情侶洗澡,發現男女大不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洗澡,發現男女大不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情侶或夫妻為了增進彼此「小情趣」一起洗澡,豈料意外揭開男女習慣不同。一名人妻洗澡時,都會被身旁老公告知「溫度都快燙死他了」,感到好奇的她上網詢問,沒想到引來網友們共鳴,「女生洗澡的水溫是在燙豬肉」、「原來不只我受害」。

更多新聞:全民振興券來了?恐比「三倍券效益高」最快發行時間曝

 

該名人妻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每次洗澡時,老公都說洗澡水溫度都快燙死他了,可是她覺得用很熱的水洗澡,這樣才會舒服,「女生是不是都喜歡洗很熱的澡?還是只有我這樣?」

男女一同洗澡,引爆雙方習慣大不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沒想到文PO出後,引起許多女網友共鳴說,「我也是~不然會覺得沒洗過一樣!」、「很多男生都抱怨,女生洗澡的水溫是在燙豬肉,我都洗到全身紅通通,很像一支醉蝦」、「我老公也說我水都洗好燙,是要脫毛殺雞喔」、「洗冷水我會生氣」、「我洗超燙的,整間都是霧氣,洗完身體紅的跟泡溫泉一樣」。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2次點名台灣!警告「4時間小心」恐再翻盤

男女在留言處激烈討論,都直言女生洗澡溫度過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此外,也意外引起人夫們崩潰,「我老婆洗澡時的水溫,我都覺得可以泡泡麵了」、「我老婆洗超熱,睡覺冷氣開很冷,實在不解」、「是不是,都可以煮泡麵了!燙死我了,哎呦!」、「我老婆也一樣...常常共浴時她都會拿很燙的蓮蓬頭沖我」、「洗澡燙死我,睡覺冷死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澡#習慣#熱水#共浴#洗澡水#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671

0.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