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內用!防疫buffet不再吃到飽 餐點包好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8:31

澎湖進入微解封後,餐廳爭取開放內用,不過防疫規範嚴格,目前僅九家通過,其中除了小吃店,目前僅有一家飯店西餐廳可內用,不過因為防疫考量,還是無法像過去一樣取餐吃到飽,所有的菜色品項都是包裝好供民眾挑選,想內用每桌也僅能坐兩人,保持安全距離。

圖/TVBS

 
吧台前,民眾挑選自己想吃的食物,不只自助餐重現,還能坐在飯店內用,這是微解封後,第一家有開放的飯店自助餐廳,不過跟過去,吃到飽,隨你夾,有些不太一樣。

為了避免接觸,食物都裝進盒子裡,也不再是吃到飽,而是以單品方式販售。

民眾:「以目前疫情的狀況,是可以接受的,很好啊。」

 
民眾:「它(餐點)包成這樣一份一份的,比較安全。」

圖/TVBS

飯店副理:「跟以前比較不一樣的地方,過去客人是單獨選購,自己想要的餐食,在選購後可以決定要,外帶還是內用。」

澎湖縣府人員指出,截至21日,有48家餐飲業者申請開放內用,扣除其中27家主動取消登記外,經過稽查,只有9家過關。

圖/TVBS

澎湖縣衛生局食藥科長林凱逸:「大概有幾個問題,文件不足再加上說,隔板設置高度不足,或者是社交距離不足的部分,我們會請他們做一些改善,原則上大家的配合度都很高,希望他們改善後再送到到這邊(衛生局)。」

這家飯店西餐廳也在拚內用,不過目前還有需要調整地方,因此還是維持外帶,疫情衝擊餐飲業,外帶業績有限,餐飲還是希望能開放內用,增加收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微解封#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095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