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快收藏! 拿戴資穎聯名悠遊卡、穿郭婞淳「婞念T」挺奧運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焦漢文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5:50

東京奧運即將登場,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粉絲無法到場加油,但或許能透過收藏相關的周邊商品,用另類方式來替選手打氣,包括了以舉重女神郭婞淳與拳擊好手陳念琴名字為靈感設計的「婞念」T恤,還有羽球天后戴資穎和運動飲料、悠遊卡公司三方聯名的3D悠遊卡,都吸引粉絲收藏。

圖/TVBS

 
悠遊卡的外型好特別,Q版的羽球天后戴資穎,配上運動飲料罐,做成吊飾造型的悠遊卡,可愛又實用,原來這是悠遊卡公司與運動飲料,邀請到球后戴資穎三方聯名,讓無法到東奧現場替戴資穎加油的粉絲,也能用另類方式幫忙集氣。

圖/TVBS

背對著鏡頭開心跳躍,舉重女神郭婞淳在臉書上寫下「婞念是翅膀,將帶著我飛翔」,而她身上穿的這件水藍色「婞念」T恤,就是業者以她和拳擊好手陳念琴的名字為靈感,搭配your belief we believe、你們的信念我們相信的字樣,所設計的紀念T恤,要表達國人對他們的支持。

業者朱開宇:「他們在穿上了這樣一個T恤,然後去表達一個準備出發征戰,這次這個比賽的心情,所以昨天光是像這樣的一篇貼文,其實就吸引非常多喜愛他們的粉絲體育迷,來進行預購。」
 

圖/TVBS

搭上奧運熱的還有可樂飲料,包裝以經典的五環色彩,結合了羽球、跆拳道、射箭等不同奧運賽事元素,號召粉絲一起喝可樂挺奧運,此外運動迷搶著收藏的還有像是中華隊的奧運應援服、帽子、毛巾、鑰匙圈等等,轉播時也可以拿著應援玻璃杯,在螢幕前為選手們乾杯,感受比賽的熱血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婞念#郭婞淳#中華隊#東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36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