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資穎住評價3星飯店! 網怒:官員住4星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6:03

羽球球后戴資穎,代表台灣出征奧運,除了飛機坐經濟艙外,她竟然還住網路評價3星級的飯店,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相當氣憤,不但拿其他國家代表選手的飯店做比較,甚至還挖出,台灣官員住的都比羽球選手好,對此,戴資穎也在社群平台上回應,入住的飯店離比賽場館只要10分鐘,她認為獲得更多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

圖/翻攝戴資穎IG

 
照片中這間客房,塞下兩張小單人床,走道就快要被佔滿,房內只有一台電視機和檯燈,似乎有點老舊,這裡竟然是球后戴資穎,到日本東奧比賽,下榻的飯店房間。

這次東奧比賽,羽球和射擊隊不住在選手村,而是住在外面的飯店,不過有網友挖出,大陸的代表選手,住在4星級的大磯王子飯店,遠眺太平洋,就連烏干達選手住的Hotel也相對高級,質疑台灣健兒住宿品質不佳。

資深球評石明謹:「羽球隊的選手還是要求說,住在離(比賽)場館最近的飯店,其實沒有幾家就只有2、3家可以挑,大家也不要期待說,在那個地方可以找到什麼,很高級的5星級飯店,其實也不會。」

 
事實上戴資穎住的飯店,距離比賽的武藏野之森羽球場館,只有3公里車程10分鐘。

假如真的下榻在大磯王子飯店,距離羽球比賽場館就要67公里,車程要超過一小時,而且這裡其實是大陸帆船選手住的地方。

圖/TVBS

戴資穎20日也PO文,選手村離球場50分鐘,現在住的地方離場館只要10分鐘,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

儘管戴資穎不介意,但反觀隨行官員卻住在,鄰近選手村的東京飯店,官網照片中客房高級許多,網路評價4顆星,平均每晚要價5到6千元,相比戴資穎住的飯店,評價只有3顆星,每晚價格也只有2到3千,被不少網友砲轟說比自助還差,還說這房間太委屈戴資穎。

圖/TVBS

資深球評:「工作團因為他們住在東京,他們住在選手村的旁邊,所以那個區塊,就是東京的精華區,飯店的星等和跟它的價位,一定是比較高的。」

球評認為地點不同無法直接比較,再加上飯店必須獲得主辦單位核可,選擇本來就少,而且據了解這間飯店早在2019年就選定,選手們也同意就沒有太大問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運#東奧#時間#選手#戴資穎#日本#台灣#經濟艙#大陸#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44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