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怕曬!女騎士躲太陽 「離路口50公尺」就停車等紅燈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20:29

根據氣象局資料,大台北地區最近白天氣溫都在36到38度之間,台北市就有一名女騎士被民眾直擊,行經師大夜市附近的羅斯福路時,為了遮陽,竟然直接把車停在大樓陰影下,但位置就在馬路正中央,就算後方有車要過,也不肯往前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根本還沒到路口,騎士卻在大老遠就停下來,後方銀色轎車開過來,但她一動也不動,其他車輛只好從右側繞過去。

堅持不肯放棄腳底下這塊陰影,還邊等紅燈邊回頭東看西看,確認後方沒有其他車,竟然放心繼續停,直到紅燈最後一秒,才甘願催油門往前騎。

圖/TVBS(非當事人)

記者郭穎:「這名女騎士當時就把車子停在這個位子,她不僅為了躲太陽,把車輛停在路的正中間,甚至距離路口還有至少50公尺。」
 

女騎士違規地點就在緊鄰師大夜市的羅斯福路三段,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台北市16日中午氣溫超過36度,發布黃色燈號,實際回到現場,直擊許多人都會趁著等紅燈時,到樹蔭下躲太陽。

圖/TVBS(非當事人)

其他機車騎士:「這樣其實躲還滿危險的,要不然,法規其實有規定不能這樣做,滿常看到,滿危險的啦,但是雖然太陽大,一般比較年輕一點的騎士,還是會往前騎,戴這個,然後戴,穿長袖的,戴手套,就這樣子就可以了。」

根據規定,機車沒有停在停等區,就算是違規臨時停車,警方可以依法開罰最高1200元,但像這名女騎士為了防曬,把陽光當成停等線擋在路中間,讓人看了捏把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遮陽#躲太陽#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216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