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買鹹酥雞「放涼掉」拎回店要重炸 老闆嘆:怎有這種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2:49
鹹酥雞老闆分享遇到奇葩客人的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鹹酥雞老闆分享遇到奇葩客人的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開店做生意的店家常常會遇到「刷新人三觀」的奇葩顧客,近日一名賣鹹酥雞的女子遇到一名客人,取走餐點後又跑回來,聲稱「餐點涼掉了」,還要求重新炸一份給她,讓店家相當傻眼,將此事PO上網後,意外釣出大批網友分享遇過的奧客經歷。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上週賣鹹酥雞時遇到一名顧客,拿走餐點離開一段時間後,突然又走回來,本來以為是餐點有誤,沒想到對方劈頭就說「餐點變涼了」,還說「你們很扯」,但她摸鹹酥雞袋子還溫溫的,對方最後要求「炸一份全新的」給她,遇到奇葩顧客提出傻眼要求,讓她無奈感嘆「怎麼會遇到這類型的客人啊!」並問網友有沒有遇過同樣令人傻眼的客人。

 

貼文引來大批網友回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分享「買一週的衣服,客人拿回來說穿出去吃燒烤就沾上味道好臭!品質不好要退貨」、「我們是製作壽桃塔的店家,遇到過了一週才說做錯口味要退款,請他把壽桃拿回來,說已吃完,還一直無理取鬧」、「遇過堅持牛排點2分熟,點餐時有再次告知確認,出餐後發飆說為何都有血」、「我是機車行的,有客人騎車來叫我幫她清把手上的鳥屎,拒絕了還不行,一直碎碎念」、「整條冬瓜削皮切塊,放一個下午結果氧化了,說要退貨」。

更多新聞:史上最貴iPhone13將問世 達人曝發表會這天登場

 
過來人分享,遇過來咖啡店喝紅茶的阿嬤,拒付錢還報明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有一名以前在咖啡店上班的網友說,遇過來喝紅茶、柳橙汁的阿嬤不付錢,跟她要錢還問為什麼要付,接著在我們工讀生耳邊說了一串數字,工讀生以為她是要借電話叫家人來付錢,結果不是「是報明牌」,報警後警方還說幹嘛跟獨居老人計較,一杯紅茶又不用多少錢,請她一下就好,為何要為這種事打1999?讓她瞬間翻白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鹹酥雞#奧客#老闆#爆怨2公社#報明牌#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21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