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疑打莫德納猝死 妻悲痛:我怎麼辦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2:35
蔡妻表示,夫妻倆結婚11年感情很好,如今丈夫打完疫苗猝死,她不知該怎麼辦。(圖/高雄市府提供)
蔡妻表示,夫妻倆結婚11年感情很好,如今丈夫打完疫苗猝死,她不知該怎麼辦。(圖/高雄市府提供)

高雄市一名65歲蔡姓男子昨(15)日上午接種莫德納疫苗後,傍晚到家突然倒地,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蔡妻表示,丈夫身體狀況良好,兩人還曾聊到有人打疫苗後猝死,她勸「那你不要打」,但丈夫堅持要打,如今噩耗傳來,蔡妻悲痛:「不知道怎麼辦,我很難過」

高雄一名65歲蔡姓男子昨(15)日至高雄展覽館施打莫德納疫苗。(圖/高雄市府提供)

 
蔡姓男子昨日上午到高雄展覽館施打莫德納疫苗,就到碼頭工作,傍晚5時許下班回家,跟妻子說「我要換一下衣服」,就突然倒地不起,送醫後死亡。蔡妻說,丈曾告訴她,有人打疫苗以後會死掉,她還叫丈夫不要打,但丈夫仍決定要打疫苗,豈料卻發生憾事。蔡男家人說他有慢性病,妻子說,丈夫身材中等,平日身體健康,只有爬樓梯會喘,不知道丈夫死亡和打疫苗有沒有關係。

更多新聞:王鴻薇爆國產臨床試驗陳建仁「先解盲」?高端公司回應了

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董建宏今日表示,市府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以及相關救濟,並進一步調查真相,責無旁貸。死因是否與施打疫苗有關,將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通報此為疫苗接種不良事件。此外,今日上午高雄市政府區長及社會局相關人員也將進行慰問及協助。

 
蔡男昨(15)日打完莫德納疫苗後不幸猝死,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尚待釐清。(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據了解,夫妻倆感情要好,蔡妻為越南籍女子,疫情前丈夫每年都會陪她回越南。蔡妻表示,收到接種通知單前,曾勸丈夫不要打疫苗,認為施打有風險,希望丈夫要回越南時再一起打疫苗,沒想到丈夫因年齡符合接種資格,收到區公所的通知單後,堅持施打,卻不幸猝死,「現在這樣,我不知道怎麼過」。

更多新聞:疫苗支出暴增37.4億  藍委:到貨不到10%合理嗎

蔡妻說,丈夫65歲,她45歲,都曾有過一段婚姻,分別喪妻、喪夫,丈夫與前妻沒有小孩,她則有一名越南籍女兒。因有人介紹而相愛,結婚11年,曾懷孕過卻沒能生下,丈夫也曾對她說,自己年紀大,如果走了,妳會很辛苦。妻子指雖然兩人相差20歲,但感情和睦,如今丈夫走了,不知道該如何生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苗#莫德納#猝死#高雄#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52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