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免試入學放榜/疫苗意願/疫苗險/Delta


發佈時間:2021/07/13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22:37
110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今天公告分發結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110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今天公告分發結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1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免試入學放榜」。110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今天公告分發結果,錄取率99.15%創新高,但仍有1150人落榜。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高中免試入學放榜,錄取率99.15%創新高。(圖/TVBS)

 
免試入學放榜

110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今天公告分發結果,15個就學區合計提供17萬7840個名額,錄取13萬4072人,錄取率99.15%創新高,但仍有1150人落榜。《全文

今日開放18歲以上疫苗施打意願登記。(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疫苗意願

 

今(13)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開放18歲以上疫苗施打意願登記,只不過,消息一出後,一時之間湧入大量人潮,導致網站當機,各大社群平台叫苦連天,然而,當中也有人感嘆,登記意願只是給一個希望,「現狀依然不變。」《全文

微解封盼旅客回流,國光客運提供乘客疫苗險。(圖/中央社)

疫苗險


全國3級疫情警戒持續至26日,但今天起適度鬆綁,部分風景遊樂區等戶外景點重新開放,國光客運也宣布與保險公司合作,提供乘客一年疫苗險,理賠保障最高新台幣10萬元。《全文

Alpha.Delta變種夾擊,泰國宣布「中西混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Delta


去年防疫成績優異的泰國,卻抵擋不住Alpha、Delta變種病毒的夾擊,今年4月進入第三波疫情,3個月以來沒有好轉,6月起急速惡化,最近每日新增確診人數直逼一萬人,10號更創下單日死亡人數91人的新高。這一周泰國宣布多項防疫相關新政,包括曼谷收緊防疫限制、實施宵禁,而有鑑於最前線的醫護人員,約70萬人中有約600人,打了兩劑科興疫苗之後仍染疫,當局決定開放混針接種,第一劑打科興的民眾,第二劑打阿斯利康,成為全球第一個公開宣布中西方疫苗混打政策的國家。《全文

有傳言疫苗打右手避免心肌炎,指揮中心對此表示應是無稽之談。(圖/中央社)

 
心肌炎


COVID-19疫苗持續接種,網傳疫苗要打在右手,可避免心肌炎副作用。指揮中心今天表示,應是無稽之談,發生罕見的心肌炎副作用,與接種哪隻手無關。《全文

美國隊男籃不敵澳洲,奧運熱身賽苦吞2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隊


美國男籃繼東京奧運熱身賽首戰爆冷輸給奈及利亞後,今天迎戰澳洲又踢鐵板,比賽的結束前近3分鐘都未添得分數,以83比91輸球,苦吞2連敗,美國隊4連霸之路一開始就遭遇挑戰。《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陳昫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免試入學放榜#疫苗意願#疫苗險#Delta#心肌炎#美國隊#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795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