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拒絕薪水全上繳 妻沒安全感怨「肯定有鬼」被罵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23:22
許多男女結婚後要面臨現實生活壓力常因此爭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男女結婚後要面臨現實生活壓力常因此爭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結婚共組家庭,婚後薪水如何支配,甚至是由誰來管錢,常常會為此發生爭執。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老公雖然都會上繳薪水,但身邊總會留個1萬元自用,人妻覺得很沒安全感,並認為老公這樣做「肯定有鬼」,不過發文一出,反遭網友一面倒地抨擊。

一名人妻抱怨丈夫每月薪水都沒全數上繳,讓她很沒安全感。(圖/TVBS)

 
原PO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婚姻2.0」表示,儘管每個月老公都會上繳薪水,但他都會留下1萬元自用,這讓她覺得很沒安全感,還說身邊朋友家庭模式,幾乎都是老公全數上繳,再領個3至5千元零用錢。

人妻懷疑丈夫這樣子一定有鬼,卻反遭網友群起砲轟。(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婚姻2.0」)

人妻事後提出要求,希望老公也能依循身邊友人的模式,但卻遭到反對,她因此擔憂不已,「你一個男人,又不需要買化妝品,也不需要每月買衣褲、鞋子,更不需要買包包項鍊,為何就一定要留1萬在手上?這樣的行為讓我不得不懷疑你有鬼!」

更多新聞:女剛畢業成社會新鮮人 父母秒逼婚要求「36萬聘金」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大家反而一面倒地抨擊人妻,直呼「本來就要讓老公身上留一些錢,妳還有良心嗎?」而且平常生活開銷,吃飯、喝東西、同事間聚餐、油錢,其實很快就沒了;更有人反問「1萬元用一個月,一天只有330可用,角色對調一下,換妳一個月只有一萬元可用,妳心裡有甚麼感受,真的很受不了妳們這些老公薪水不全部上繳,就沒安全感的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婚姻2.0#薪水#安全感#化妝品#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757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