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滷味店屢遭竊竟不報警 理由曝光網友讚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7:24
滷味店屢遭竊竟不報警,僅在網路向小偷喊話,「有困難可點A級套餐」。(圖/翻攝自我是中正人台北市中正區臉書)
滷味店屢遭竊竟不報警,僅在網路向小偷喊話,「有困難可點A級套餐」。(圖/翻攝自我是中正人台北市中正區臉書)

新冠疫情爆發後,不少人會選擇叫外送。台北市一家滷味店,因門前道路標線為紅線,店家為方便外送員迅速取餐,在店門口放置一張桌子,擺放待送餐點,未料,近日餐點不斷遭竊,令店家感到非常困擾,但一想到警方應該在忙防堵病毒一事,日夜執勤辛苦。因此,店家不願為報警,僅上網PO文向小偷喊話「若您真的肚子餓,可以提供免費餐點,說要一份A級特餐就懂了」。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讚聲連連。

滷味店門口。(圖/翻攝自我是中正人台北市中正區臉書)

 
受竊店家昨(11)日深夜在臉書社團「我是中正人台北市中正區」PO文指出,平時為方便外送員取餐,特地將桌子搬到店門口,豈料卻被小偷盯上,逮到機會就偷走餐點,事後店家考量警察近日忙於抓群聚、防疫等事,加上疫情期間,許多人都在苦撐,所以不打算報警,僅在網路向小偷呼籲「如果您真的有困難,或是真的缺什麼,能為您做些什麼,我們一定不會吝嗇」、「如果您肚子真的很餓,又有點不方便,我們可以提供免費餐點,來的時候說要一份A級特餐就懂了!」

滷味店屢遭竊竟不報警,僅在網路向小偷喊話,「有困難可點A級套餐」。(圖/翻攝自我是中正人台北市中正區臉書)

更多新聞:微解封上班族注意!這7處新冠污染最嚴重 8要領秒滅毒

店家盼透過以德報怨方式,讓中正區的愛能延續,大家一起熬過疫情,「但讓我們少遇到這種消極事好嗎!一直碰到這種事真的會很受挫」。貼文一出,引發網友按讚支持,有人回應「放心,同島一家,大家會肯定你的善舉的」,還有人留言願意出錢幫忙,多捐幾份「A級特餐」給需要的人,然而,店家回應,沒有要募捐的意思,很開心也很感動可以得到肯定。
 

更多新聞:台積電3員工確診! 逾200員工急篩PCR結果出爐
 
對此,轄區中正一分局仁愛路派出所警方表示,截至今日尚未接獲該處店家通報相關竊案,日後會加強轄區治安維護工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疫情#外送#滷味店#遭竊#警察#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82

0.2278